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个城市租车只凭一张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 10:3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张薇) 只要手持一张卡片,就可以在全国众多城市随意租车自驾出游。昨日上午,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汽车租赁协作网正式开通了全国首家远程汽车租赁系统。有专家认为,该系统的开通将成为我国汽车租赁业走向经营连锁化、服务网络化的重要里程碑。

  近年来,异地租车一直是人们自驾游最大的难题。首汽租赁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以前每天都有一些外地人来租车,但是由于公司对他的信誉不了解,害怕车租出去出问题,所以很少受理。”

  然而,全国首家汽车租赁远程客户资信认证系统的开通解决了上述问题。目前,该套系统已经有北京、上海、广州、海口、三亚、大连、唐山、秦皇岛、葫芦岛、承德、锦州、廊坊、厦门、福州、青岛、石家庄、郑州、太原、银川、乌鲁木齐、杭州、南京、沈阳等三十多个城市的汽车租赁企业加盟,顾客只要持有上述任一城市发出的统一会员卡,就可以在其他城市以同样价格租到车辆。顾客前往异地租车时不再需要押金、当地担保人等烦琐手续。同时,中国旅游汽车租赁协作网还建立了专门的网站(www.qczl.com.cn),客户可随时了解各地租赁企业的车型、租价、合同条款以及各种增值服务等信息。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