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奇军成立三年:“5.1”全国大会师FB活动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16:19  新浪汽车

  活动宗旨:放松心情、增进友谊、加强沟通,了解、宣传新奇军

  活动时间:2004年5月3日-5月4日

  活动地点:湖南省张家界市

  活动形式:按时间、地点要求集结,统一安排活动

  活动费用:全体参加人员AA制,不占床位的小孩除外

  具体活动安排计划:

  5月2日:全国各地新奇军军友集结张家界市,19:00至23:30举行接风FB,24点前必须上床睡觉。

  5月3日:全体早餐后,车队分组8:00准时出发游览张家界景区,包括:琵芭溪景区、金鞭溪景区、黄石寨景区、腰子寨景区等(具体视情况另议),晚回宾馆住宿。

  5月4日:全体早餐后,车队分组8:00准时出发游览天子山景区,包括:十里画廊、老屋场景区、水绕四门等,晚18:00前回到驻地,举行告别集体FB(如可能开“难忘今宵”篝火晚会),时间不限,视各地军友情况安排,

  16:14:22

  圆满结束新奇军第3次全国大FB活动。

  5月5日:早8:00各地集结部队解散,各自安排余下的行程(直接返程,或者旅游附近的景区如凤凰、韶山,然后再返程)。

  活动车辆要求:

  由于湘西路段基本山路、路况较差,故要求车况良好并且车辆手续齐全;参加活动车辆必须配备电台并在438.100MHz下工作正常。

  活动人员要求:

  驾驶员必须熟悉山路驾驶,有一定里程的驾龄;能够约束自己服从车队的指挥,另请驾驶员考虑本车搭乘人员的身体情况及所有乘员人身保险情况。

  报名时间、方式:

  4月9日——4月15日:请拟参加活动的人员,跟贴做预报名同时将你的联系方式(必须是手机),用悄悄话通知当地省级召集人(联络不到当地召集人的直接报到“北京好猫猫”处,但请不要重复报名),报名时请大概说明车辆、人员数、所须定房情况。

  4月16日——4月18日:已预报名的军友

  16:14:39

  与本地区召集人联系,预交给本地召集人600元/车的押金(用于预定3晚住宿等费用,如参加人已确认并交费后未参加活动,已交费用不退回,作为预定宾馆的补偿和以后新奇军的公共费用,如域名年费等等)并做最后确认。

  4月19日:本次活动策划小组和各地召集人确认参加人员名单。

  4月20日:公布参加活动人员名单,请参加人员自己核对,无误后当地预定住宿房间。

  其他说明:

  1、策划小组负责活动安排、指挥车队;各地召集人(或临时负责人)负责本地区车辆,协助指挥车队;各驾驶员负责本车人员服从本地召集人和策划小组的指挥。

  2、策划小组、各地召集人只负责此次活动的组织、策划和安排工作,不承担在活动中发生的意外事故等责任,但会积极采取措施协助处理。

  3、此次活动全军车队指挥将使用438.100MHz频率工作,各地车队自行确定各自的工作频率并上报策划小组。

  4、如厂家方面要求参与,建议在张家界不要举行游行活动,赞助集体FB活动和安排食宿门票等费用。新奇军军友可以从出发地张贴车身广告进行沿路宣传。

  附各地负责人名单:

  北京负责人:吐天蓝色泡泡的龙

  上海负责人:虎兄

  广东负责人:大猫猫gl

  河南负责人:jzly5470

  福建负责人:hhd70

  云南负责人:驼驼(也就是6gong)

  河北负责人:奇瑞slx

  四川负责人:红奇

  黑龙江负责:赫辰

  山东负责人:猫人

  江苏负责人:得瑞

  西北负责人:祥子219

  浙江负责人:老科

  湖北负责人:胡椒

  湖南负责人:QRES2002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