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333力挫群雄 POLO神驹笑傲龙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15:5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4月25日,2004年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龙游站落下帷幕。上海大众333车队三剑客王睿、王少峰、黎军一力挫群雄,包揽了“1.6 L”杯赛前3名,强力外援马来悍将位萨拉丁居第6。车队以无可争议的优势勇摘“1.6L”杯赛的“俱乐部杯”,并为上海大众再一次赢得“厂商杯”。

  本次比赛,首次遭遇泥泞道路的333车队开局并不顺利,再加上海淀驾校车队老将周勇一上来的频频发力,截止24日4个赛段全部结束,“马来悍将”萨拉丁位列第一,周勇紧随其后,王睿第三,王少锋第四,老将黎军一的成绩则不甚理想。而25日转至更长且难度更大的9个赛段,上海大众333车队整体优势显现出来。在SS728公里的罗家赛段,萨拉丁不慎翻车将领先位置拱手相让,而周勇在几乎相同位置撞车耽搁了好长时间,此时一直发挥稳定的王睿抓住机会窜升至首位,王少峰也顺势牢牢地把住了第二的位置,赛至SS10罗家赛段,一直不露声色的老将黎军一也突然发力,抢下了第三。王睿最后的总成绩为2小时29分20秒,勇夺桂冠,战友王少锋、黎军一紧随其后,分获亚军和季军。萨拉丁更是创造了奇迹,翻车后开着被撞得面目全非的POLO不下火线,不可思议地夺得了第6名。

  龙游大捷,再一次显示了上海大众333车队出色的整体作战能力和POLO神驹优越的性能。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下站比赛将于5月29日在北京举行。(吴怀洁)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