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04年“回家看看”春季服务活动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15:51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春风拂面,花香沁心,广州本田2004年“回家看看”春季服务双周活动于4月19日至30日在全国近200家广州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展开。

  活动期间,客户可享受十大免费项目:

  服务双周期间,广州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的资深技师免费为客户的座驾做全面的专业检测并免费提供专业咨询。

  发动机系统免费检查

  变速箱系统免费检查

  制动系统免费检查

  转向系统免费检查

  空调系统免费检查

  底盘及悬挂系统免费检查

  车身电器系统免费检查

  全车轮胎免费检查

  蓄电池、油液类免费检查

  电脑诊断仪(HDS)全车性能免费检测

  特约店:细心考虑,精心安排

  除了特定的免费项目外,各广州本田特约销售服务店还根据本店的特点,精心推出了许多为客户提供优惠服务活动的措施。

  北京的广州本田汽车中汽特约销售服务店在本次春季服务双周活动中推出了“DIY”概念的活动,让客户进行模拟日常行驶过程中换备胎的比赛,特约店的专业人员进行评比,并向客户提出“十步”指导程序。特约店表示今后还会继续向客户作车辆清洁美容方面的DIY指导,为客户日常使用车辆提供更多的方便。

  此外许多特约店专门为此次双周活动举办了隆重的开幕仪式,例如深圳的广州本田汽车深业特约销售服务店,他们针对不同用户的特点开办车辆保养讲座、车辆驾驶技巧讲座等,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由于服务周来店的客户相对集中,有的特约店借此机会启动了车主俱乐部,而已经建立了俱乐部的则抓紧准备“五一”期间的自驾游活动,如北京中汽的“大本营”车主俱乐部利用“五一”假期组织车主自驾车到杭州观光旅游,深圳鹏峰车主将进行“DV拍之神龙架自驾游”。

  服务双周认准“回家看看”

  服务双周活动是广州本田一项传统的售后服务活动,每年春、秋季各组织一次,在全国范围内由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组织全国特约店统一实施,春季在3-4月份,秋季在9-10月份。自99年的秋季服务双周活动开展至今五年来,广州本田春、秋服务双周活动用专业与真诚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为了给广大客户营造家的温暖感觉,从今年起,广州本田启动“回家看看”这一主题,将春、秋两季的服务双周都归入到这一主题活动内,秉承不断提高用户满意度的理念,为用户提供始终如一至精至诚的服务,让客户每一刻都如沐春风。

  不断完善售后服务体系

  今年年初,广州本田顺利完成了生产体制的切换,建成了年产24万辆的规模。到今年3月底,广州本田产品在全国的用户已超过30万人,到今年年底广州本田更将在全国建成250家特约销售服务店。

  为减少顾客等候时间,提高顾客满意度,从2003年起广州本田在全国首次向各特约店导入快修体制,两名技术人员同时为一台车做保养,按照严格制定的快修作业流程和快修检查流程分工协作,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每辆车的保养在30分钟内完成,这样比单人单台车的保养时间缩短了近一小时。有些特约店还作了改善,增加小工具的使用,效率进一步提高。

  在汽车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售后服务的质量水平将在客户的心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广州本田一方面在不断努力生产更多更好的产品,另一方面一直努力向客户提供更完善、更优质的服务,保证用户买得开心,用得放心。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