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游卫视《酷车地带》4月26-30日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15:46  旅游卫视

  2004年4月26日周一《酷车地带》节目

  新闻

  2004年轿车继续扩产,库存压力加大

  商务部预计2004年全国轿车产量达到260万辆,比2003年增长26%左右,库存压力进一步加大。

  商务部在日前发布的一份商品供求报告中指出,2004年我国主要轿车生产厂家将延续上年生产状况,继续扩产。

  南京菲亚特“上门售车服务”

  南京菲亚特以销售服务为主题的“心动计划”又出新招,从4月20日起,南京菲亚特所有“4S”汽车专卖店同时推出“上门售车”服务。

  专题

  汽车团购,到底能走多远?

  曾在去年风靡各大城市的汽车团购风潮,如同“三分钟热度”,来得快去得也快。汽车团购今年可谓凤毛麟角,“几个月难得见到一笔”。能进行团购的消费品往往都是单位价值较高、交易过程复杂、手续繁琐且价格不透明、售后服务复杂的商品。

  购车,您准备好了吗?

  又一拨降价潮开始冲击新车市场,对于厂商和经销商来说,完成今年销售计划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厂商要实现自己年初定下的目标,经销商要完成厂商定下的销售计划,以求更多的年终返利,所以大家都在市场上卖力地吆喝。如果您要买车,现在可以出手了。不过在出手之前,您还得做好充分的准备,做一名理性的买车人。下面向您介绍几点购车必知的常识,以期能助您一臂之力。

  “2004大众汽车植树日”

  热心公益、支持环保2004大众汽车植树携手各界共建绿色北京

  4月一个明媚的清晨,农展馆广场前来自各方的中外朋友300多人欢聚在一起,准备前往八达岭参加大众汽车一年一度的植树活动......

  作为全球领先的跨国汽车企业,大众汽车集团是中国汽车工业最大、最早的成功合作伙伴,“对环境和人类负责”更是大众汽车一直坚持的理念。迄今为止,大众汽车在北京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年义务植树活动,京郊的片片荒坡都换上了翠绿的新妆。

  2004年4月27日周二《酷车地带》节目

  “酷车脱口秀”

  由汽车媒体资深专家谢为列先生主持,带您进入“知、情、趣、意”相结合;诙谐幽默风趣且不失严谨,是《酷车地带》中唯一一档个性鲜明的电视谈话节目。

  深入的报道爱车族想得到想不到的点点滴滴,专家学者,业界名流为您解析焦点、热点问题,让您将前因后果看个通通透透,明明白白。

  今日话题:“如何防止民族自主品牌的空心话”!

  2004年4月28日周三《酷车地带》节目

  奔驰夏季保养活动

  炎热的夏季即将来临,为了给用户的奔驰爱车做一次清凉体检,在奔驰公司的统一安排下......

  “酷车博览”

  玛莎拉蒂全新QUATTROPORTE,是法拉力玛莎拉蒂集团内唯一轿车品牌。在意大利这个古老的艺术国度,“QUATTROPORTE”之名字,除了点明其四门轿车特质之外,从上世纪60年代开始,已等同于意大利最高贵轿车的代名词。

  拥有他的人士,大多是达官名绅,从60年代的第一代QUATTROPORTE开始,经历数代转款更替以来,QUATTROPORTE的车主有影星,列如安东尼昆,有皇室,列如摩洛哥皇室RAINIERIII;有意大利总统SANDRO PERTINI;有歌星巴戈洛提;有出版商人福布斯等等......

  “酷车名人配”

  还记得《大汉天子》里那个文静温婉的卫子夫吗?她就是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王伶。

  别看王伶现在开车技术很纯熟,其实和许多新手一样,刚考到驾照上路的时候总会遇上许多尴尬......

  “酷车音乐TOP榜”

  OASIS---LITTLE LITTLE

  可米小子《红蜻蜓》

  蔡依琳《海声》

  2004年4月29日周四《酷车地带》节目

  新闻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沃卡从头越-----VOLVO军用卡车中国造

  4月26日在北京开幕的“2004北京国际军事后勤装备技术展览会”,享誉全球的和平国度瑞典的VOLVO卡车集团的展台格外引人注目。在这个2万多平米的展厅内,VOLVO军用卡车威姿雄武,鹤立鸡群,令业内专业人士驻足观看。

  北汽陆霸

  2003年,北汽推出的“陆霸”系列汽车是为适应中国越野汽车市场需求而开发的新一代四轮驱动越野汽车。北汽“陆霸”汽车造型与丰田霸道相似。它既有粗犷、勇猛、极富动感的一面,又有端庄、俊雅、十分沉静的一面。

  04款蒙迪欧

  来自德国的福特“世界车”之旗舰-- 2004款全新蒙迪欧(Mondeo)与全球同步亮相中国。04款蒙迪欧拥有旗舰配置;“New Edge”(新边锋)设计;全球独一C3P产品开发体系;最新一代Duratec HE发动机;“人车一体”精准操控;至高安全配备,对手无出其右。

  2004年4月30日周五《酷车地带》节目

  马来西亚自驾游

  马来西亚热带雨林,世界上著名的热带雨林之一,山高林密、古树参天、瀑布连片,茂密的植被和栖息其中的各种珍稀动物,充满了神秘色彩。自驾四驱车穿越马来西亚热带雨林,你是否梦想过呢?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