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共享足球魅力 一汽大众2004宝来车主足球赛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 09:34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以“动感宝来,共享足球魅力”为主题的一汽-大众2004年宝来车主足球赛(以下简称宝来车主足球赛)于4月25日在全国35个赛区同时开哨,届时,来自全国的10多万宝来车主将在初夏伊始就能感受到热力非凡、动感飞扬的盛大赛事。

  4月10日至22日的报名期间,共有数万位宝来车主们热情积极的参与报名。经过了层层遴选,全国71个城市154家一汽-大众公司经销商自行组成了140支球队,共2800人直接参赛,超过3万人在现场观看比赛。

  此次宝来车主足球赛将于4月25日正式拉开帷幕。4月25日至5月29日为预赛选拔时间,全国分成九大区域,通过单场淘汰制或循环赛的方法经过近150场比赛选出区域冠军;6月6日至6月30日在区域冠军队中选取四支球队进入复赛,角逐宝来车主足球赛四强;7月2日至7月6日,宝来车主足球赛四强决战紫禁之颠,最终决出一个总冠军。

  同时,为了增加比赛乐趣,促进用户、企业和媒体间的交流,还将于7月4日在车主冠亚军队、一汽-大众队、明星足球队、媒体代表队间进行表演赛和友谊赛,并一起观看“欧洲杯”开幕式,也将在此时达到高潮。而宝来车主活动将把2004年奥运会足球预选赛以及欧洲杯等诸多国际赛事紧密地联系起来,凸现一汽-大众的社会责任感,展示宝来车主的活力与激情。最后,整个活动将在车主、一汽-大众、媒体以及明星足球队的情感互动中、在精彩激烈的欧洲杯决赛中拉下帷幕。

  此次宝来车主足球赛旨在通过全国性的宝来车主足球赛事的开展,增加宝来车主的自豪感与归属感,并进一步诠释宝来——动感之车的汽车文化内涵。同时此次宝来车主足球赛盛况空前,在多方面创下记录。首先,此次比赛是迄今为止国内汽车企业举办的最大规模的足球业余赛事,影响力辐射全国,这对于近些年方兴未艾的全民健身活动无疑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一汽-大众的“以社会进步为己任”的企业文化也得到了进一步的体现;其次,全国范围内的10万余宝来车主都可以报名参加本次足球赛,最终将在宝来车主中选出2800人直接参加此次活动,如此庞大的足球人群集中在宝来车主中间不能不让人联想到业内人士为宝来车主的一个客观描述:崇尚动力,年青充满活力。一汽-大众的经销商以及宝来车主对宝来车主足球赛的积极参与的热情态度,也映射出一汽-大众公司经过长期精心培育的品牌的强大的凝聚力和亲和力。

  由此宝来、一汽-大众的群众号召力、市场影响力得到再次展示;同时,也可体现出社会对以足球为主题的企业活动的认可程度;再次,因为涉及地域广、参加人数多,本次比赛的赛程也创下记录,共在71个城市组建了140个队伍,预计将进行近两个半月约200场的比赛方能产生总冠军,全国宝来车主中的球迷们可以尽情享受宝来和足球带给他们的双重乐趣。

  宝来和足球向来有着难解情结,一汽-大众和车主们也因为这种情结不断的演绎出更加灿烂的篇章。从前年的“宝来世界杯之夜”到去年的“开宝来踢足球”再到今年的“宝来车主足球赛”,宝来车主们惊喜地发现,他们在拥有了宝来之后,不仅得到了澎湃的动力和极富动感的驾驶体验,也体验到了与足球共舞的激情、与世界同呼吸的豪迈。社会是进步的,一汽-大众是发展的,消费者的层面也是与时俱进的,这一切,依靠历年来包括足球因素在内的车主活动紧密的联系起来。对于一向将客户放在第一位的一汽-大众来说,除了不断改进产品、提高品质以外,形式新颖、内容出彩的各种用户联谊活动也是重要手段。相信通过类似的活动,宝来车主们更能充分体会到作为消费者尊崇和作为一汽-大众客户的归属感,使宝来车主们真正的能够感受到自己生活在一个有凝聚力、充满热情的大家庭里面。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