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布斯》公布2004年十大最佳轿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18:17  新浪汽车
《福布斯》公布2004年十大最佳轿车(组图)

《福布斯》公布2004年十大最佳轿车

  40年前,当“性能轿车”一词刚刚问世时,当时的人们还处于对“速度”的狂热崇拜中,因此其锋芒很快被日本的“丰田”车以及安全带的发明所隐藏。然而,时代在不断轮回。最新出炉的福布斯2004年最佳轿车的榜单中,就有四款便打着“性能轿车”的旗号公开登场。

  这些车型优越的性能确实令试驾者叹为观止。三菱2003年推出的Lancer Evolution售价低于3万美元,但其速度可同售价47,795美元的宝马M3相比美,5秒钟内可加速至60 mph,被认为是同类价位中性能最优越的车型。事实上,它甚至比那些售价在其两倍以上的跑车都快。

  如果说,三菱的Lancer Evolution是以优越的性价比和简约的内部设计来达到取胜的目的,那么还有几款车型在为驾驶者享受疾驰的快感时,还使其充分领略到驾车的舒适性。宝马曾以制造时尚的跑车系列闻名于世,但如今却处于豪华轿车制造的最前沿。福特美洲虎、戴姆勒克莱斯勒旗下的梅塞德斯奔驰的经历也颇为类似。

  福布斯2004年最佳轿车的上榜者可算是众望所归。大行其道的除了通用公司的卡迪拉克CTS-V之外,德国和日本车占据了重要的一席。欲为自己添置爱车的朋友们可从不同的侧面来了解这些车型,看它们的强劲马力和豪华设计是否能打动你。福布斯在制定榜单时,除了充分考虑其性价比外,还结合了车的外观、引擎、性能、品牌等诸多因素。

    最佳轿车(2万美元以下)

  本田Accord LX (19790美元)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性能可靠又耐用的中型轿车,你最好掷一枚硬币,看看你是想要一辆雅阁还是一辆佳美,这两款车均是物美价廉的轿车当中最好的(当然,你也不要把马自达6排除在外)。雅阁的售价更为实惠,因为入门级配置的佳美LE的售价就几乎达到了二级配置雅阁LX的售价。据一份购车实用指南称,雅阁较之佳美剩余价值更高。

  

本田Accord LX

    最佳性能轿车(3万美元以下)

  三菱Lancer Evolution(29582美元)

  三菱的“Lancer Evolution”轿车在物美价廉的中档轿车行列里可谓引起了一场革命,它让小孩子们懂得了汽车也能如此有趣。这款车是经典的日本轿车,虽然设计都是模块化,但却极有个性。其天生的强大性能与四轮驱动、271马力的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结构简练的油箱相匹配。简而言之,这款车可以无处不去。而且只需花费不到3万美元就可以享受到所有这些乐趣。

  2004款的Lancer Evolution尚未面市,这里的价格和照片是2003款。

    最佳准豪华轿车(3万美元以下)

  宝马325i(28495美金)

  宝马3系的车主在考虑到他们车子的剩余价值时都将会心地微笑,因为人们不会介意购买一辆5年之前的宝马3系轿车。一旦拥有一辆宝马3系轿车,你将感觉你的生活井然有序,宝马3系轿车仍是准豪华轿车的标准,它的设计、驾驶乐趣和内饰都很突出。这是宝马系列中销售最好的一系,而且售价低于3万美元,你还等什么呢?

    最佳性能轿车(4万美元以下)

  Subaru WRX STi (31545美金)

  尽管Subaru轿车与Lancer Evolution都使你有推背的感觉,但是Subaru轿车提供了Lancer Evolution轿车所最缺乏的东西:漂亮的内饰。而且Subaru多出29马力,使得WRX在0至60英里加速时以4.5秒超过了Evo的5.0秒。在对汽车性能的吹嘘中数据很能说明道理。

    最佳豪华汽车(4万美元以下)

  奥迪A4 3.0(32170美元)

  奥迪A4的内饰是自海德格尔以来最为智能化的,它的风格与技术高超可与价值4万美元的宝马7系的内饰相提并论。奥迪A4的操控简单而且直观,这与宝马7系完全不同。奥迪A4的外部设计也力求简洁和灵巧。你可以增加四轮驱动而享受额外的驾驶表现,这将使奥迪A4在驾驶、控制和乐趣方面完全不输给宝马。

    最佳性能轿车(5万美元以下)

  卡迪拉克CTS-V(49995美元)

  卡迪拉克Escalade一线的皮卡和SUV都大大提升了公司在美国的企业形象和销售业绩。新的CTS-V轿车问世以来,Cadillac的乘用车也变得很有特点。这一CTS轿车售价仅为3万美元,朴素无华的内部是V系列车的缺点,但拥有轻巡洋舰5.7升V8引擎产生的400匹马力的动力使之较CTS V6引擎180匹马力有了长足进步。

    最佳豪华轿车(5万美元以下)

  宝马530i(44995美元)

  您又要投掷硬币来进行取舍了。您可能会醉心于梅塞德斯-奔驰E320,也可能对宝马530i心驰神往。这两款车在销售量和性能上都难分上下,但是宝马提供了更迷人的驾驶体验,它的底盘,操控和踏板都更适合在高速公路而不是郊区驾驶,这是和E320的不同之处。在E款车中它可谓独树一帜。

  

宝马325i

    最佳性能轿车(5至10万美元)

  梅塞德斯-奔驰E55 AMG(79270美元)

  奔驰E款没有面对来自宝马的竞争,至少在宝马复兴M5之前是这样。E55 AMG使E款轿车带上粗犷的气质,每次启动都能让您的朋友砰然心动。其马力达到469,完全超过了任何轿车的马力需求。E55超动力的5.4升V-8引擎是制作精良的经典之作。

  

梅塞德斯-奔驰E55 AMG

    最佳豪华轿车(5万-10万美元)

  奥迪A8 L(69220美元)

  这一类别的汽车在市场上拥有最强的竞争力,其中优异的豪华车如奥迪A8L、美洲虎XJ、凌志LS430和宝马7系列最近竞相采用最热门的科技。奥迪A8L在性能上无法与美洲虎XJ、宝马7系列或梅塞德斯S款一争高下,但它凭自己出众的设计取胜。其内部为木质镶嵌的宽大空间,外形流畅简洁,毫无大型汽车的笨拙感。

  

奥迪A8 L

    最佳轿车(10万美元以上)

  

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321000美元)

  价位在30万以上的超豪华轿车中只有劳斯莱斯和Maybach这两个品牌。除了设计之外,斯莱斯幻影其他各个方面都被批得一无是处,其外形更是被称作多种观点的大杂烩,根本没有自己的独特风格。但是Maybach朴素的外形似乎更成问题,因为它没有令人信赖的品牌形象。(奔驰将Maybach搁置多年后重新复兴了这一品牌。)如果您希望得到一部各方面都令人满意的轿车,那么请选择外表最不像世界一流的奔驰S的那一款。(编译:清晨)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