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假日” 阳光礼遇--福美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18:10  新浪汽车

  买车之前,就一直担心一个问题“买得起,养不起”。每月的按揭款倒是没有问题,可是汽油、检修、保养……一项一项加在一起确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后来多方考察,有人向我推荐海南马自达福美来,宽敞舒适、性能好、油耗低、价格低、服务周到。终于把一辆福美来开回家,果然,除了定期的保养,还从未进修理厂动过任何“手术”,油耗很低还真为我省下一笔不小的费用。

  快“五一”了,我琢磨着全家开着福妹出趟远门,游走一番。可在游走之前得检查检查,看看福妹的状态咋样,这样才能高枕无忧、畅游四方。前两天正想着,海马销售服务店就给我打电话了,原来是“阳光假日”春季服务活动已经开始了。

  工作人员介绍说,除了常规检查,还有空调系统检查、电控系统检查、四轮定位三个套餐服务,像缸盖螺旋扭、皮带松紧度、变速箱及后桥齿轮、液压助力泵液压油、底盘各部位螺栓等都有检查。根据福妹的具体情况,工作人员建议我做空调系统检查和电控系统检查套餐,一共花费30块钱。

  工作人员告诉我还有信息咨询台,是专门安排的技术顾问解答汽车在使用、维护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我正想知道怎么检查驻车制动系统、车体怎样保养什么的,抓住机会赶紧询问。技术人员耐心地为我解答一个又一个问题,他对我说,其实开车犹如骑马,好的骑手懂得如何喂养,一味加鞭,到头来良驹也会精疲力尽的,因此汽车保养相当重要,他还告诉我了开车省油的方法、汽车保养的注意事项等等。

  临走时销售服务店还发给我小礼品,并告诉我每年“十一”之前还举办的类似的“金秋之旅”秋季服务活动,让我们这些车主出行时没有后顾之忧。想到几个月来和福妹共度的日子,我实在感觉到了有车生活的价值绝不仅仅是不用每天挤公交车那么简单,还包括一流的售后服务、包括在车友会结交的那些朋友,包括福美来带给我全家的生活情趣……听说今年海马全年的营销主题是“发现生活价值”,觉得真的实实在在,有车如此,夫复何求?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