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卫健解读菲亚特周末风:打造中国SRV第一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18:04  新浪汽车
孙卫健解读菲亚特周末风:打造中国SRV第一品牌

试车途中

试车途中

  新浪汽车讯 近日,南京菲亚特在九寨沟一段长达66.2公里的封闭公路上,成功地完成了为期半个月的周末风媒体试驾活动。这一路段专为试驾活动设计,其间包含很多大于20度的坡路,以及十余个180度的弯道,大于90度的弯不少于30个,海拔最高处达3470米。周末风以其精湛的设计和良好质量,体现了南京菲亚特此款SRV卓越的时尚与科技魅力。这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在如此海拔的高度进行SRV的媒介试车。毫无疑问,这一活动所取得的成功,将使“菲亚特周末风”从此同“中国SRV第一品牌”联系起来。

  在谈及此次活动的目的时,南京菲亚特商务部副总经理孙卫健一针见血地说:“我们的周末风具备问鼎‘中国SRV第一品牌’这一桂冠的实力。现在,将周末风带入这个如此严格的试车环境中,并取得成功,就是为了证明——我们绝不是过于自信。”

  进一步探讨南京菲亚特打造周末风SRV品牌的背后支撑点时,孙卫健阐述道:“周末风是一款在定位上十分独特的SRV。从产品设计的角度,我们希望这款车能够同时具备对周末驾车出游和日常城市驾车的双重需求——周末风做到了。这一车型的成功,应当归结于它的五大亮点。”说到此处,孙卫健摊开了他有力的手掌,“这五大亮点是:时尚与经典结合的大空间款式、物超所值的舒适性、严格的安全性、大量高科技的运用以及21世纪人性化的设计”。

  卓越的产品,证明了孙卫健的这番话并非单纯的口号。在款式上,南京菲亚特周末风可谓名门之作。它出自有“二十世纪最佳设计师”之称的乔治•亚罗之手,车身整体圆润流畅,后部车身同样拥有充满现代感的线条,特别是整车外部尺寸和内部空间远远大于竞争对手。菲亚特周末风独具的漂亮时尚外形为它在消费者心目中平添了不少的分数。线条飘逸、个性奔放,唯美和实用相得益彰,菲亚特周末风毫不掩饰对多重现代生活的热爱。

  在舒适性方面,周末风是市场上不可多得的一款操纵简便、灵活的紧凑型轿车。它的所有车型均配备驾驶员高度可调座椅、车内的行李箱和油箱开启装置以及可自由调节方向盘高度。这使用户在付出并不多的情况下,却能获得超乎同类产品的舒适享受。

  安全性也是周末风设计的核心之一。周末风满足了最苛刻的国际安全法规,各项先进的技术确保了制动的平稳、有效,良好的加速性和预警操纵性,FPS防火系统可以减少发生事故时的火灾风险,而车身缓冲变形和事故幸存空间的设计,更是为越来越重视行车安全的消费者们打消了许多顾虑。

  与此同时,高科技是周末风的另一大亮点。1.3升16V FIRE发动机,是最新一代的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全集成智能化发动机,它具有极佳的升功率和低油耗,达到欧洲III号排放标准。已得到用户广泛美誉的Speedgear手动自动一体化电控无级变速器(ECVT),更是创造了家用轿车领域的第一个ECVT变速器的辉煌里程碑。Speedgear手动自动一体化电控无级自动变速器(ECVT),同时具备无级自动变速功能和6速序列手动变速功能,体验两种全然不同的驾驶感受。据了解,目前在国内仅有奥迪A6等轿车有如此高技术含量的先进配置。防盗方面,菲亚特CODEII第二代防盗系统的安全性大大优于机械式防盗装置,因为它的代码的数字组合是无限的。

  周末风的成功,还来源于其独特的人性化设计。FOLLOW ME HOME(即前照灯延时系统)已经为广大消费者津津乐道,内部照明自动功能、一键式电动天窗、车内后备箱和油箱开启装置、方向盘及驾驶员座椅高度均可调、CD收放机+6喇叭数码音响系统、米色镂空真皮座椅……等等,这些都使周末风在同档车型中傲然独秀。其中不得不提到的还有周末风超大的空间容量,菲亚特周末风将“空间”概念发挥到极致,不仅能以“空间”实现多用途功能,肩负其传统两厢、三厢轿车无法触及的使命,还能帮助您拓展更大生活空间、享受更多精彩生活、实现更多梦想。

  九寨沟试驾的成功,为周末风写下了又一经典之笔。菲亚特周末风独具的浪漫意大利风格,与秀丽的山间风景得到了完美融合。这是九寨沟历史上第一次有组织的大规模试乘试驾活动。而在谈到此次成功为周末风今后在市场上的表现将带来怎样的影响时,孙卫健谦逊地说:“九寨沟的试驾,对我们而言,是2004品牌年树立产品形象的浓重一笔。但九寨沟的试驾只是对我们成功产品的一个佐证而已——在实际的汽车生活中,用户通过切身体会而给予我们产品的褒奖,才是对我们而言最为珍贵的。”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