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意甲交相辉映 南京菲亚特亚平宁之旅扬帆待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16:56  新浪汽车

  南京菲亚特幸运车主亚平宁之旅活动全面展开

  南京菲亚特推出了“走进亚平宁,触摸菲亚特”主题活动。从2003年9月5日至12月31日,凡购买南京菲亚特系列车型的用户,均可参与幸运抽奖,每月抽取五名获奖者(共计20名),于2004年亲赴意大利,现场体验意甲联赛的似火激情,感受地中海的蔚蓝海风、亚平宁的悠远文化与浓郁风情,领略足球与汽车的国度无限魅力。

  据悉,此次活动是南京菲亚特主办的“百年菲亚特,百年意甲”主题活动的序曲之一。自2003年9月起,南京菲亚特独家赞助“2003~2004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CCTV-5中国地区电视转播。烽火意甲,激情菲亚特,地中海畔两大耀眼王冠将联手闪耀荧屏,让人们充分感受来自意大利的激情与浪漫。

  与独家赞助意甲转播相配合,南京菲亚特还将开展足球文化与汽车文化相结合的多重促销活动。目前,南京菲亚特已经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三大车系十四款车型,为了更好的与意甲文化相互辉映,传达彼此的共性,全国六十四家南京菲亚特4S展厅都设置了“意甲聚焦区”,您在看车之余不仅可以看到最新的意甲联赛的对阵表,绿茵豪门巨星的海报、球衣,还可观赏到精彩的意甲集锦。

  壮志凌云的豪情,拼搏不息的风格,成就着意甲百年辉煌。百年菲亚特、百年意甲,都是意大利的象征。融入了足球的奔放与动感,菲亚特将为您的生活增添更多的乐趣。

  南京菲亚特首批亚平宁之旅幸运车主诞生

  10月10日,在江苏省公证处的公证下,南京菲亚特合资公司副总经理兼商务部总经理景伯青先生、商务部副总经理NAPODANO先生共同抽取了“走进亚平宁,触摸菲亚特”首批幸运车主,来自北京的苏西莉、尚红伟、来自秦皇岛的连邦汽车租赁公司秦皇岛分公司、来自无锡的过晓良和来自温州的林海五名用户幸运获奖,他们将于2004年初亲赴意大利,现场体验意甲联赛的似火激情,感受地中海的蔚蓝海风、亚平宁的悠远文化与浓郁风情,领略足球与汽车国度的无限魅力。

  景伯青先生表示:“此次'开菲亚特,感受亚平宁之旅'不只是一次简单旅行,我们的用户在亲身体验亚平宁文化的同时,也将全方位地感知传承意大利文化精髓的菲亚特品牌的魅力和菲亚特汽车公司的实力。百闻不如一见,在亲自了解了我们企业的雄厚实力、特色文化和先进技术后,用户将对我们的产品更加充满信心。”

  自9月起,南京菲亚特独家赞助“2003~2004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CCTV-5中国地区电视转播。“百年菲亚特百年意甲”主题活动也同期展开,活动包括三部分内容,分别是“开菲亚特,感受亚平宁之旅”主题活动、“百年菲亚特百年意甲”大型图片展、菲亚特4S店“意甲聚焦区”主题展示活动。

  “开菲亚特,感受亚平宁之旅”主题活动

  从今年9月5日至12月31日,凡购买南京菲亚特任何一款车型的用户,均可参与幸运抽奖,每月抽取五名获奖者(共计20名),获奖者可参加南京菲亚特组织的“开菲亚特,感受亚平宁之旅”。所有获奖者将于2004年初亲赴意大利,观看一场意甲比赛,参观菲亚特公司,在这片充满浪漫气息的国度里旅游观光,感受意大利风光、民俗与悠远的文化。

  《百年菲亚特百年意甲》图片展

  近期,南京菲亚特正在为中国用户奉献一道汽车与足球文化的大餐--《百年菲亚特百年意甲》图片展。它以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和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的百年发展进程为线索,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人们讲述了亚平宁半岛的骄傲--菲亚特和意大利甲级联赛一个世纪的“姻缘”。图片展已于10月2日至6日在南京启航,并在成都、广州等城市陆续展开!

  南京菲亚特4S店“意甲聚焦区”主题展示活动

  目前,南京菲亚特已经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派力奥、西耶那与周末风三大车系车型,为了更好地与意甲文化相互辉映,传达彼此的共性,南京菲亚特在全国范围内的4S店展厅都设置了“意甲聚焦区”,客户在看车之余还可以了解最新的意甲联赛对阵表,观看绿茵豪门巨星的海报,欣赏精彩的意甲集锦。感受意大利渊远流长的足球文化和热血沸腾的足球气息。

  壮志凌云的豪情,拼搏不息的风格,成就着意甲百年辉煌。百年菲亚特、百年意甲,都是意大利的象征。这种从意大利深厚文化中传承下来的激情、智慧和对生活的热爱,不仅体现在魅力无限的意甲联赛上,更蕴藏在典雅与时尚并蓄的意大利汽车文化中,是菲亚特和意甲运动所共有的创造力、凝聚力和进取精神的源泉。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