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全国汽车模特大赛:大赛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 13:37  新浪汽车

  随着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中国目前已成为全球汽车消费需求中增长最快的国家,中国作为全球新兴的巨大汽车市场,吸引着全球汽车企业的目光,在神州大地上演一番争夺市场份额的大战。残酷的竞争,使得汽车企业不得不竭尽全力去丰富品牌核心价值,宣传并树立企业本身“大”品牌和“强”品牌形象,推广企业产品,增强品牌核心竞争力。

  因此,各种形式不同诉求的汽车广告充满我们的空间,而在汽车营销中,事件性公关活动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知名度、性能、安全指数都相差无几的情况下,品牌美誉度就成为影响消费者选择的重要因素。于是,近两年的中国车市,公关文化活动,此起彼伏,极大地丰富了汽车文化,顺应了世界汽车市场追求人性化设计理念的主流。

  广告是一种销售的艺术也是一种文化。模特是广告文化标志的个性化代表,是企业及其产品的最具人性化意义的完美诠释。在模特行业逐步细分的今天,“时装模特”早已为大众所熟知,“平面模特”、“头发模特”、“手模特”等专属模特也已日渐成形成市。然而对于蓬勃发展的中国汽车工业,我们目前还没有一支能满足市场需要的专业汽车模特队伍。未能很好做到根据车型、车种的不同,表现出在不同环境中的人与车与自然的和谐统一,让人体美与汽车美完美结合。

  这是全国范围内首次由文化专业部门举办的专业性汽车模特大赛。全国按行政区域为:东北、西北、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并特设广东等赛区。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