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试驾同事的波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 17:08  新浪网友:生活的木偶

  昨天正在陪家人吃饭,突然接到一个电话,MM温柔细声的说:"木偶吧?偶是会计MM,今天晚上你有空吗?听主任说,我的奖品在你那里,你抽空给我送一趟来吧。"“好吧,我在吃饭,一会去找你,你住哪里?”“我住在车公庄...”MM答到。

  吃完饭,帮妈妈收拾了一下,我就出门了。外面可真冷啊~~~钻进车里,打着火发现刚停一个多小时,水温就降到底了:(热了一分钟就开走了,大家千万别装倒车雷达,这回我可知道了,超级烦啊,嘀嘀的乱响,还总是误报。打开CD,听着抒缓的音乐,慢慢的开在平安大道上,惬意的很。但是被无数出租车狂超,还有一辆奥托用大灯晃偶。没办法,刚着车,水温还没上来,不敢快开,随他们去吧。我不是很喜欢一个人开车,那怕旁边坐个人一句话都不说也好,没人的时候,我就把音乐声调到很高,怕寂寞。注:FABIA上挂满了洋娃娃,一看就是MM的车。我还在反光镜上挂了一个小猴猴(不过看着象猩猩)虽然很影响视线,但是今年是偶本命年还是留着这个小玩意吧。

  说说偶开的车吧,FABIA从我上回提车回来,到现在已经11600公里了,除了做了次保养没出过什么毛病。EPC也没亮过,空调内循环也没啥问题,也没听说突然熄火的事。不过我发现方向有点跑偏,雨刷也挂不太干净,还有就是油耗,太费油啦,行车电脑显示13.4个油百公里,快赶上乐乐的车了。这车虽然不是偶

  的,但我对她感情很深,有种老情人重逢的感觉,一切都太熟悉了。我开起来很小心,不过路况好的情况下,总是要油门踩到底,让她跑一跑,德国血统的车我想只有这样才能让她芳心大悦。连续降档后,小车呼啸的冲了出去,当然提速不快,但是感觉很好,我需要的动力她能够尽力的提供给我,足够了。

  顺着平安大道,不一会就见到了会计MM。她穿着红色羽绒服在路边等着偶,我把车停好,跟她简单聊了几句,早就听同事说她新买了辆红色POLO,今天正好看看。木偶试探的问:听说你买了辆红POLO?MM答到:“是啊,刚买了几个月。”为了实现偶想试驾的目的,还有公司明年融资换投资方的事等等。我问道咱们出去坐坐吧,聊聊天好久没见.... MM爽快的答应了,问道:“开你的车还是开我的?”“当然是开你的啦!”偶满心欢喜的答到。她把车开从小区开出来,我把车停到她的车位。她说:“你先坐我车里吧,我把东西放回家。”我终于坐到她的车里了,一股海洋的味道,淡淡的很雅致,MM的车就是不同,干净的一尘不染,挂满了洋娃娃,很可爱。她的是03款的手动舒适1.4,我试着打着火,嗯?!咋拧不动呢?往回一拧,熄火啦!真的这么静,不开玩笑,不做托儿。幸好她没看到,活活:)她装了一个普通的SONY单堞CD,以前FABIA上也是这样,蓝色背景,红色按钮,很配POLO的仪表。从新打着火,打开大灯,幽幽的蓝光映入眼帘。我最喜欢大众的背景灯了,从GOL到PASSAT都是这样蓝,很漂亮的说。MM下来了,问我POLO怎么样?我只能竭近所能用最华丽的词汇来夸这车了,活活。

  缓缓开着车走出小区,一开始没敢太快抬离合,怕在MM面前熄火,面子过不去。红POLO好像也知道我的心思似的,很配合的慢慢走了起来。MQ200的变速箱太让人喜欢了,平顺的很,也没有出现象JETTA那样一档冷车难挂的情况,我一档踩到3000转才换档,把旁边的MM心疼坏了,撅着嘴说:“你慢点开吧,我不着急

  。”哈哈^_^ POLO跟FABIA太象了,所有感觉都一样,很轻便,那怕是手动,驾驶起来也很有乐趣。从车公庄开到后海的星巴克,总共不到3km,还没爽够,就到了,我换档都在3000转以上,低于1500转降档。暖风不错,隔音也还好,不听音乐的话就是路躁的声音。到了后海,在旁边的胡同停车的时候,我想从胡

  同钻进去,三档就进弯了,突然发现路两旁都停满了车,一脚刹车下去,就熄火了,开FABIA习惯了,忘了踩离合了。旁边的MM暴笑不止,郁闷。停车的时候,我揉了三把还有后轱辘还是没上去台阶,因为前面有车不敢再上了,小坡又在捷达后面,怕拖底,再次郁闷。到星巴克坐而论道1个小时后,MM把我送到她家取车,终于见识MM开POLO了,Crazy!!!并线很突然,2000多转就换档,还用大灯狂晃夏历TAXI,突然并线后,我发现后面大灯狂闪,回头一看一个哥们开着捷达正瞪着眼睛看我们那,活活。

  取了车顺着平安大道回家,刚到西四路口,就又看到一辆黄色POLO,超过一看超级漂亮MM哦!等着她,她好像看出我的意思了,嗖的一下就冲了过去!有点意思!追定你!这时已经快11点了,路上没什么车,我俩互相追逐着,晃着大灯跑来跑去,还别说这个MM开的真不错,钻了钻去的,红灯了,我在她后面,她居

  然挂倒档吓唬偶>:(我顺着路边从右边超过了她,在下一个红绿灯前跑到她前面了,我也把倒档挂上了,嘿嘿,这时倒车雷达发挥了作用,我送开刹车,车子往后缓缓的移动着,从反光镜看着MM花容失色的表情,活活。一会我到家了,跟她按了两下喇叭就拐进小区了,她也回了两声喇叭。可惜没记住车牌......

(编辑:戴翠娥)
yes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波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