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特区报:307价格在5月底公布 6月接受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14:4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东风标致307是一款中级三厢轿车,属于法国标致307系列,是标致307系列六款主打车型中的一款。东风标致307于4月21日在武汉正式下线,将于6月公布市场售价,并且开始接受用户预定,并将于7、8月份正式上市。下为东风标致307下线现场实录:

  主持人:非常感谢窦赛尔先生刚才精彩的讲话,刚才三位嘉宾从不同的方面全方位的向大家介绍了东风标致307的品牌、产品还有售后服务以及他们近期的规划和长期的战略。接下来的时间留给现场的记者朋友,我们将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现在有请圣儒先生、刘卫东先生、戴博纳先生、“德鲁士”先生、窦赛尔先生、唐腾先生上台就坐。

  深圳特区报记者:这个车现在是下线了离上市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或者正式交到用户手里还有四个月。现在不久就可以接受订单,接受订单的时候用户问的首要问题是如果订大概是在价格范围之内。

  我听说标致在这次合作中表现了比较大的诚意,必须把这个平台搞好,在技术转让方面的费用标致公司有表示了一定的诚意,请圣儒先生介绍一下。

  圣儒:在5月底的时候我们将公布价格,因为在那个时候我们将接受最新的订单,刚才我已经给大家介绍了我们分阶段的推出计划,要等到我们的网点百分之百的建立以后才行,这大概是在5月底、6月初的时候我们才正式对外公布,在北京的车展会上公布,我们将在6月份、7月份、8月份逐步接受订单,同时我们在等待我们的网点正式开启,大概在12月份的时候我们的网点会正式的成立起来。

  我们主要是希望能够给我们的用户比较合理的交货期。关于我们在这方面投资的情况,我们认为我们这是一个合作的项目,从某种角度来说,我们都是平等的合作伙伴,而307恰恰是东风集团和标致集团通过东风神龙公司的合资项目来开发新产品的能力,307是第一次在中国,第一次在全世界范围内首推的产品,所以这是一个平等的合作,我们能够取得这样的车成果,这也正代表我们希望通过合作项目成为合作伙伴的见证。

  记者:据我所知,我们在国内生产的标致307开创我国合资轿车的先河,先在国内生产然后在国外上市生产,这款车在国外的上市时间大概是什么时候?

  唐腾:实事求是的讲,我感觉到我来回答这个问题不是特别合适,因为东风标致目前只是负责在中国国内销售和经营东风标致这个品牌,销售的主要产品是神龙公司生产的东风标致的轿车。既然这位记者点到我,我还是很愿意就个人了解的情况进行一些简单回答,这款车是标致造车历史115年以来的创举,标志着标致对中国汽车市场的信心,真正的大批量的工业化是在中国武汉的神龙汽车公司进行的,之所以放在武汉进行,一方面是体现标致重返中国的决心和信心,另外也表现了这款车首先要满足中国的消费者,我们预计在这款车上市以来有相当一段时间应该是供不应求的,所以我相信在不久后未来一年、两年这款车将在海外上市,当然也可能在不久将来随着世界市场对这款车的增加,除了在武汉有可能在标致世界各地其他的工厂生产这款车。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