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307亮点赏析(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 08:35  新浪汽车
东风标致307亮点赏析(二)

  品牌背景

  2004年3月2日,标致307 4P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亮相;2004年4月21日,即在中国武汉神龙公司下线。东风标致307,这款欧洲最新车型成为中国市场真正全球同步的世界名车。携带原汁原味的标致血统,东风标致307,将让中国消费者享受到世界一流汽车产品的无穷魅力、领略到最为先进的各项汽车技术,其产品蕴涵的“科技时尚主义”必将在中国掀起一股“享受轿车”的文化。

  品牌价值

  可靠、美感、活力、创新,秉承这样的核心价值,标致的系列产品无论从车型构造、内饰的设计和各个细节的制作工艺上,都勘称是轿车中的艺术极品,在性能上沿袭安全可靠、动力充沛、驾控性好的特质,并且在科技上始终保持先锋性和独领性。

  市场定位

  标致307是百年标致品牌在全世界的主打产品,也是标致品牌为世界中级轿车市场奉献的震撼大礼。与世界同步的东风标致307是一款具有SUV运动特征的商务兼家用轿车,它不仅淋漓尽致的阐释了标致品牌的内涵价值和产品特质,而且更多超凡的人性化设计,充分满足了商务成功人士的商务和生活的需求。对于那些充满情趣、懂得享受生活的商务精英来说,东风标致307既是事业成功的标志、更是驾乘乐趣和生活品味的标志。

  产品概述

  总的来说,东风标致307是一款动感优雅,宽敞明亮、安全可靠、强劲自如、舒适豪华的轿车,无处不在的人性化设计时刻诱发你的驾乘欲念。

  非常标致、非常酷炫的外型


图片为标致307外型

  东风标致307的外型设计,在世界轿车之林是独树一帜的。整车长4.47米,轴距长2.61米,宽1.75米,车高1.54米,风挡位置前倾设计,角窗最大限度倾斜,线条流畅地往前汇集,再加上两只恰似狮子炯炯双眼的钻石大灯,使整车活力盎然,在酷中散发出优雅、高贵的气息。

  初见东风标致307,会被它的大气所震撼。车身明亮宽大、车体高、两只狮眼大灯炯炯发光、防撞杠和左右防擦条,令前脸凭添了几分强壮和威猛。


图片为标致307前灯

  格栅具有很强的现代感,商标和格栅分开了引擎整流罩整流的上曲线和车底曲线。你的目光会沿着大灯向两侧延伸的线条直到前门上的后视镜。

  继续从前面看,大灯巧妙地采取从低格栅及牌照往上转的曲线,以达到各个更高的角度。接着它沿着整流罩侧自然地向后,并于车角落下勾勒出车厢的外形。


标致307前脸

  侧面看,车厢的动感体现在车轮上方延伸到车门把手的线条上。它连接了两个门把手并直达尾灯。


图片为标致307侧面

  从上面看,车窗的线条非常具有标致风格,向前流畅伸展,不断延伸的视线,给乘座者带来非常好的视野。


图片为标致307俯瞰

  从后面看,后窗被精巧地安排在C柱之间,那些下行的线条没入几乎是水平的尾厢,并自然地产生尾翼,使车尾看起来更丰满,令整车浑然一体。


图片为标致307尾部

  超大、震撼的全景视野

  东风标致307是一款“八块玻璃”的轿车,在传统轿车六块玻璃的基础上特增加了后角窗玻璃,使得车内光线充沛,保证驾乘者拥有宽阔视野。这种结构通常只使用于高级轿车,尽显对驾乘者的尊崇和豪华气质。前车座椅的高度,使得水平方向的空间更为宽大,居高而视,眼前是1,46 m2超大的前风挡玻璃与整流罩连成一体,带来震撼的全景视野。


标致307的车柱设计以及视野

  任何位置都具空间感,尽释名车的舒适豪华

  东风标致307的内部风格旨在以创新的布局满足用户需求。首先,从风挡玻璃的下沿到后玻璃窗的下沿,乘员可支配的空间有将近三米,这样大的乘员空间可与行政豪华轿车媲美。

  车前部:仪表盘整体线条流畅,配以运动型设计,加之缩小的组合仪表上檐,使得车前部


图片为标致307前部仪表盘

  空间更为宽大。A柱、B柱和角窗的饰面都进行了修饰,旨在加强空间感。前座车内高度达917mm。根据不同选择,座椅可以在高度280毫米(最低高度接近传统轿车)和330毫米(最高高度与SUV车型相近)之间调节,而且座椅水平方向的滑动调整可达230mm,同时配以方向盘高度、角度调节,使车内空间更加舒适。大个子在307里面会很惬意,随时找到最佳姿势。

  后座部分:后排可以享受到的宽度是1.5米,座位到中轴的距离345mm,和前座一致。这是并不多见的,使得驾驶者和乘坐者都能享受到宽敞舒适、自在的空间。


图片为标致后排座位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