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汽车大师赛(中国)开杆在即 免费门票火热派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10:21  新浪汽车

  2004年4月28日至5月2日,大众汽车公司,这个位于世界前列的汽车公司,将在中国推出一项全新的高尔夫赛事--大众汽车大师赛(中国)。本次比赛将在华彬高尔夫球场隆重举行。  

  届时,世界级高尔夫球星和亚洲的著名高尔夫球选手将一起在北京,为观众们上演一场龙争虎斗的赛事。排名世界第18位的弗兰第·雅各布森和前欧巡赛排名第一的科林·蒙哥马利都已经确认要参加本次大赛。一些世界顶尖球手和亚洲球星张连伟、梁文冲、阿君·阿特瓦尔和通差·贾第都有可能参加本次大赛。

  为满足广大高尔夫球爱好者亲临现场一睹精彩赛事的愿望,大众汽车公司特免费派送比赛门票,请登陆大众汽车大师赛(中国)官方网站,即刻索取门票: www.volkswagen-masters.cn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