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长城客车与风筝共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 09:37  新浪汽车

长城客车在接待中心迎候风筝小姐

风筝小姐在长城客车内留影

  “第二十一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暨世界风筝小姐选拔大赛”于今年四月二十日至五月七日举行,整个活动将举办风筝大赛、世界风筝小姐选拔大赛等八大项三十余个活动。据潍坊市副市长张江汀介绍,“世界风筝小姐”选拔大赛是本次风筝会的重头戏之一,此项活动将在境内外组织评选,从国际风筝联合会六十七个会员国中选拔六十七名佳丽,从国内各省市自治区选拔三十四名佳丽,参加组委会组织的系列参观、展示、培训和大赛名次角逐。

美丽的风筝小姐与靓丽的长城客车合影

世界风筝小姐乘长城客车到浮烟山参加开幕式培训

  本次“世界风筝小姐”选拔大赛活动,长城客车以其优雅靓丽的造型设计,舒适宽敞的乘座空间,成为“世界风筝小姐”唯一指定接待用车。世界小姐所乘坐客车全部为长城汽车股份公司生产的长城•风之情和长城•梦之旅。长城公司领导对本次活动非常重视,精心挑选6台长城客车交付大赛组委会,它们是1号车长城•风之情F11、2号车长城•梦之旅M11、3号车长城•风之情F10、4号车长城•风之情F12、5号车长城•梦之旅M8-2、6号车长城•风之情F8。装饰一新的6台长城客车一亮相就受到组委会、市政府及参赛小姐等各方人士的一致好评。

用鲜花迎接世界风筝小姐的到来

  4月17日早晨,长城客车与潍坊火车站迎来了进入复赛的各国佳丽,并由警车开路将美丽的世界风筝小姐,送往潍坊会议接待中心,参加了隆重的欢迎仪式。从月17日到4月29日,长城客车将引领全球150余位佳丽参加世界风筝小姐潍坊入城式、风筝会开幕式、购物旅游观光和等活动。世界风筝小姐潍坊入城式4月19日下午举行,风筝会开幕式4月20日举行,世界风筝小姐复赛4月24日至27日举行。我们将对长城客车与风筝共舞活动作系列追踪报道,请大家继续关注。(寒梅)

(编辑:戴翠娥)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