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盗车匪徒夺路闯关被击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 11:08  新京报
盗车匪徒夺路闯关被击毙

大货(左)逆行撞坏公交车。盗车匪连环肇事后,被民警击毙。本报记者 陈杰 摄

  事发八达岭高速公路,连撞22辆车,造成8人受伤

  新京报讯昨天上午,一男子盗抢一辆“东风十轮”大货车,交通肇事后在八达岭高速公路逆行逃逸,连续撞坏22辆汽车,造成8人受伤,被民警当场击毙。

  现场有三辆车损坏严重

  “刚才在八达岭高速公路上,一辆大卡车沿着西侧主路由北向南行驶,像疯了一样,连着撞了好几辆车,后边还有警车追它!”得知消息后,11时10分记者赶到八达岭高速公路的六环桥。桥北边西侧主路,停有警车、消防车、救护车、清障车、路产巡视等各种车30余辆。

  一辆橘红色“东风十轮”货车车头向北,停在主路中央,车头已撞瘪;货车正对着是一辆345支通道大公交车,车身扭着,车头向南,损坏严重;货车右前方,一辆标有“道路养护”的水车,斜横在靠近隔离带的车道上,水箱有明显碰撞痕迹;在货车左前边,还停有一辆屁股被撞坏的警车。

  死者卡在车头内被运走

  在现场附近,3辆消防车和一辆999救护车正在待命。警察、道路养护、消防等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勘察现场。

  13时许,货车连同卡在车头内的死者一块被运走。随后,道路养护人员开始清理现场,下午1时20分许,八达岭高速进京方向交通恢复。据了解,货车被拖到附近的一个高速公路服务区后,对货车进行切割处理后,死者尸体才从车内清理出来。

  -事件回放

  公交车水车拦截肇事大货

  “就是它!9时28分,它在八达岭高速东侧辅路向南逆行,在沙河北大桥就剐蹭了两辆正常行驶的小客车”曹先生等多名读者目睹了该车整个逆行的过程。

  据一目击者讲,该车肇事逃逸后,从沙河路口,右转进入西侧辅路,由于辅路车速较慢,该车接连又撞了6辆车,然后进入西侧主路,随着车流由北向南行驶。9时44分,大货车行至八达岭高速公路进京方向清河收费站,突然调头向北逆行逃逸,连续剐撞十辆汽车。

  八达岭高速公路交警队一名警官称,警方接报后,迅速调集警力拦截,同时指挥在八达岭高速公路进京方向行驶的车辆从各出口分流行驶。并紧急拦停一辆道路养护水车和345支通道大公交车拦截肇事大货车。警官称大货车逆行逃逸时,连闯四五道警方设置的拦截岗。

  9时55分,大货车高速逆行开到围堵处,撞上堵在路口的拦截车辆后,被迫停了下来。警方向大货车上的男子鸣枪示警,让其赶快下车接受检查,但该男子仍然喊叫着,试图再次发动大货车。为保护群众生命及财产安全,警方将其当场击毙。

  经警方初步调查,肇事司机姓杨,河北人。昨日上午杨某在昌平区百善镇盗抢大货车逃走,交通肇事后在八达岭高速公路逆行逃逸,共撞坏22辆汽车,造成8人受伤。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公冶祥波)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