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风云4代持续热销 演绎“全方位性价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 15:1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3月22日全新风云4代轿车推出以来,市场反映强烈并持续热销。短短十几天销量即突破3000台,部分地区已经断货。品质全面升级的风云4代不仅使风云轿车一贯的性价比优势继续扩大,更使用户在养车过程中享受到“全方位”的实惠,为中国家轿树立起“全方位性价比”的新坐标。

  什么是“全方位性价比”

  在许多消费者的观念中,性价比即是轿车的性能、配置与价格之比,而相对于首次购置成本而言,轿车在使用过程中的费用投入将更加庞大,保养、维护、油耗等长期费用有时甚至会超过购车成本。从长远看来,衡量一部车真正的性价比应该是性能、配置和养护成本等综合因素与价格之比。

  风云4代“全方位性价比”概念的提出,意味着奇瑞公司已将眼光从用户买车成本投入延展到了用户的用车成本投入,这不禁让我们想起了风云轿车一贯坚持的产品理念:只想给你更多。正是这样平实的一句,道出了奇瑞对用户利益的真诚关注。

  四大飞跃:“只想给你更多”

  奇瑞“四跃行动”主要指风云4代品质上的“四大飞跃”:1、以新两阀发动机为核心标志的技术全面优化升级;2、价格的大幅调整,风云四代的最低售价为6.98万;3、国内首家推出发动机3年或10万公里质量担保,质量担保期延长;4、保养费用更低,两油三滤费用降低10%以上。风云4代志在让用户在品质、价格、服务上都得到更多实惠,充分感受风云“只想给你更多”的产品理念。

  对用户来说,风云4代给自己带来的首先是产品品质上的惊喜。其新两阀发动机是由奇瑞公司与全球著名的发动机设计公司AVL联合进行优化,动力更强劲、燃油更充分、输出更平稳,尤其是BOSCH电喷系统的采用,使风云4代的动力表现更强,而油耗更低。另外,风云4代还对转向系统、涂装工艺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十三项以上的全新技术升级,使整车动力性、操控性、经济性、可靠性和舒适性等方面都得到了全面提升。

  其次,技术全面升级基础上价格大幅下调,是风云4代给用户的又一惊喜。新推出的风云四代包括6.98万元的实用型、7.98万元的标准型和8.98万元的豪华型三种车型。值得一提的是,在风云4代标准型和豪华型车内,前排SRS双安全气囊、ABS+EBD+ESBS制动系统、动力转向、中央门锁、电动后视镜等均被作为标准装备,这无疑是其他品牌车型很难做到的,但对风云4代的用户而言,惊喜还远不止于此。

  “全方位性价比” 让风云用户笑到最后

  2003年11月,北京一家权威媒体公布了对国内十三个家轿品牌养车费用的详细调查,调查结果显示,风云轿车一年养车费用在12100元左右,相当于新车购置价的11.5%,不仅比同级车低,甚至比夏利还低,仅略高于奥拓。这一惊人的事实无疑为奇瑞轿车高性价比的头顶增添了一个耀眼的光环,但风云4代却本着“只想给你更多”的理念,使养车费用进一步降低,通过“全方位性价比”让风云用户买车轻松,更能笑到最后。

  目前国内汽车厂家普遍采用的质量担保期为2年或6万公里,而风云4代却在国内第一家推出发动机3年或10万公里质量担保。对用户来说,风云4代不仅买得实惠,更能在使用过程中享受长远利益。此外,风云4代的两油三滤保养费用还同比节省10%以上,让用户维护费用更节省,养车更轻松。

  从风云1代推出以来,风云轿车的销量在短短三年内便突破15万辆大关,2003年风云轿车还在汽车杂志主办的评比活动中一举夺得了“中国年度最佳性价比轿车”的殊荣。优秀的市场表现为风云轿车赢得了越来越多的青睐,而今,品质全面升级的风云4代不仅开创了中国家轿“全方位性价比”的新标准,更将为用户的有车生活带来一次全新的飞跃。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