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险在线解答:免赔额和免赔率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 14:53  新浪汽车

  华经理;我是一名赛欧车主,上周我向平保一业务员咨询保险时,业务员给我设计了免赔率20%并附加300元的免赔额,后又设计了无300元免赔额的方案,保费却只相差140元,业务员却老是鼓励我选择300元免赔,可是我想不通一次事故就免赔300,保费却只差140元,这显然不是公平交易.莫非这名业务员的承保方案有猫腻??

  尊敬的客户:

  首先,选择免赔额后车损险的保费有一定折扣,折扣率与您的车险保额及相应选择的绝对免赔额有关.如果您安全驾驶,您就会省下这部分保险费用;其次,如果发生事故,您自己负担相应的免赔率和免赔额,而保险公司则负责其他的赔偿。推出这样的免赔率和免赔额,旨在鼓励驾驶员安全驾驶,降低发生意外的几率。

  ——平安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车险电话中心95512经理华东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