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马购车一月半有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 14:03  新浪网友lilihaoyang

  从2003年5月开始关注赛马,到2004年3月初购买,前后将近十个月。买车到现在已经一个月零九天了,也做完首保了,想到当年买车之前在网上苦求赛马信息而不得,深有感触,在此提供一些赛马的情况,共还没有买马的诸位借鉴。

  我买的是赛马1。6减配车型,光车价格84800,全部搞定后(包括全险、到年底的车船使用税、购置税、养路费)月97000。

  总体上感觉比较满意,先说优点吧:主要优点是宽敞,发动机动力不错,足够用,起步提速比捷达稍逊,但比1。6的富康不差(顺便说一句,我驾龄10年,一直在开车,开过桑塔纳2000、普桑、捷达、捷达20气门、富康1。4、1。6、帕萨特、丰田4500月越野车和几种面包车、三星、道奇的子弹头7座车)。在2、3档提速性不如4档明显,由于现在还没有跑过高速路,所以对车子100迈以上的情况不清楚。在100迈时车子的加速性较好,还感觉很有劲,噪音不大,方向很稳,不发飘。车辆隔音性能尚可,不能跟帕萨特比,但比普桑强,噪音主要来源是发动机,在正常行驶时发动机声音平顺,在急加速时,噪音比较明显。该车在行驶1730公里时作的首保,首保后发动机性能有明显的改善,噪音下降,动力提升,油耗下降。目前百公里油耗约8升,基本不开空调,也没有高速路,主要是城市街道,包括堵车情况。在刚刚买车时,油耗时9升/100公里此后就不断下降,这是磨合的缘故。目前看油耗还在下降,可能要到行驶5000公里保养后才会稳定,到时再说。

  再说说问题,我买的是1。6减配型,连个时钟都没有,这也简化的太过分了,此外车子买了6天就发现有后门摇窗器卡拉卡拉的响,首保时免费修复,现在一切都好。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