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您对华普知多少--看央视广告 中华普大奖中奖者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 11:1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上海华普轿车推出的“您对华普知多少——看央视广告,中华普大奖”活动已圆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万名网友踊跃参加,其中3万余名网友正确回答了活动中提出的八个问题正式入围。根初步统一,参加答题的几十万网友遍及各行各业,其中政府及事业单位占35%,企业中高层管理占40%,个体业主占10%,大学学生占5%,自由职业及其他占10%;年龄最大的63岁,最小的18岁,18-30岁之间的占38%,30-40岁之间的占37%,40岁以上的占25%。4月6日在上海公开抽奖产生了获奖者名单,北京的谷彦松、武汉的戴斐等五人获得了头奖,将参加华普轿车上海——西藏拉萨游;上海的陈斌、广东的许丹敏等到二十人也幸运的成为本次活动的二等奖得主,他们也将参加上海华普轿车江南八大水乡游活动。同时也抽出三等奖50名,四等奖500名,将于近期电话通知并寄送奖品。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李春雨(石家庄)谷彦松(北京)王振中(山西)赵会元(河南)戴斐(武汉)

  二等奖

  陈斌(上海)刘祺艳(山西省)楚忠全(沈阳)时红卫(徐州)毛欣亮(上海)郭言伟(北京)韩凯(苏州)刘珊(长沙)蒋进(北京)王辉(南通)许丹敏(广东)许家军(山东)黄小明(北京)王长江(北京)吴雯(上海)袁博(泰安)杨为明(大连)高绍琨(东营)周峰(无锡)周俊(上海)

  三等奖(略)

  四等奖(略)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