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电视台《汽车时代》4月22日节目预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16:41  上海电视台

  上海电视台《汽车时代》节目介绍

  3月25日,海南马自达04款普力马终于正式投放市场。此番上市的04款,是在原有热销车型优异品质基础上,在外观、内饰、装备等多方面进行改进升级后推出的产品,有超过20项造车科技与运动美学的提升,更具运动感,更为人性化,更加科学化。怎么样?你动心吗?不妨随我们去试驾一番吧。

  成立于1963年的麦克拉伦车队,拥有空气动力大师Adrian Newey及顶尖的运作团队,是霸主法拉利车队最担心的头号竞争对手。我们的节目将不定期推出该车队的专题,助你了解F1动态。

  NISSAN阳光,每一处细节均彰显着精英们的出色品位和美感情趣。桑塔纳3000,超越平凡,誓在成功之上再创辉煌。这些车辆的一一上市,将进一步搅动中级车市场。上海电视台生活时尚频道4月22日晚6点30分的《汽车时代》,敬请关注。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