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最大限度的发挥1L燃料的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14:06  新浪汽车

  1.节能为本节省的关键是当不使用发动机时应尽量关闭发动机,不要使你周围的空气温度升高。

  2.规范操作不要超出发动机的转速极限:车子发出嚎叫声是非常耗油的。不要用力踩油门,保持平稳有序。

  3.避开红线区域不要用极速驾驶,每个变速器档位发动机转速都应该控制在3000-3500r/min范围内。

  4.最高档位尽量使用高档位,同时把转速控制在2500-3000r/min的最经济范围内。

  5.保持车速切入最高档时车速最好控制在70-80km/h之间。超过这个范围,风阻会影响燃油消耗。

  6.排气自由确保你的车子能够正常排气:保证喷嘴和三滤的清洁。

  7.压力情况检查轮胎胎压度是否正常,如遇过低的胎压,将会产生较大的阻力,影响燃油消耗。

  8.正确换档不要在车速很低的时候把变速器切入高档,车子会发出吱噶声。而且这样做一点也不省油。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