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在狭窄紧张的路边车位停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14:05  新浪汽车

  1.正确判断首先应对自己的汽车有大致的了解,然后目测判断哪个车位适合自己停放。

  2.倒车入库通常紧张的车位,倒车入库是最佳选择。在路边停车须先滑过欲停车格,并恰与前方车格内的静置车辆平行。

  3.应地制宜根据欲入车位大小,来决定与前格车辆之间的并行距离。

  4.场外指导如果车位过于狭窄的话,此时又恰巧有好友或工作人员在场,最好能让他在车外为你疏导指路。

  5.正确操作待爱车车头掠近前车车尾时,便可开始回正并根据具体情况略微修正转向盘。

  6.后视镜不要以为自己光依靠左后视镜就可以轻松完成倒车进库,别忘了右后视镜!时刻注意左右车距才能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当车尾进入车位时,应避免过度修正。

  7.规范开门基本倒入车位之后不要太早熄火,轻推车门,目测开门距离及出库路线。确定无误后,停车熄火。

  8.留出间隙正确停放时,前后左右都应保留适当间距,避免意外刮伤。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