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驾车远行之前需要做哪些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13:58  新浪汽车

  1.计划周详充分的准备,制定周详的路线图,包括沿途休息点,食宿以及相关景点等。当然最好有多条线路作为备用。

  2.选择线路采用最新最全的地图,如果是陌生的地方最好选择大路,这样较为安全。

  3.检查车辆出发前,对车辆必须做好全面的保养工作,特别是油路、机油、散热器、制动、喇叭、车灯等部件的检查。

  4.和为善从出发开始,你始终应该保持平和的心态,于人为善,无论对你的伙伴还是偶遇的陌生人,都是如此。

  5.改善环境要在漫漫长路中学会调节活跃气氛,轻快的音乐,清新的香味,会帮助你们缓解旅途的疲劳和乏味。

  6.关注新闻随时留意天气、道路交通等信息,尽量避免进入自然灾害及疾病流行的区域。

  7.出游装备除随车地图和维修工具、补胎工具、千斤顶、灭火器、拖车绳、停车警示牌、机油等外,充足的饮水、药品、纸巾是也是不可或缺的。

  8.注意事项对于具体路线,在旅途中应多多询问,以保证自己行驶在正确道路上。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