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车如何从商家那里拿到更多的折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13:58  新浪汽车

  1.镇定自若首先占据主动,不要受人干扰,对所有的事都点头认同不会给你带来任何收益。你要做的就是板着脸,装出一副对什么都不很满意的样子,让经销商们感觉要想说服你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2.现金问题钱最为关键,对于个人购买更是如此。如果是现金的话,相信会更具说服力。

  3.多种选择暗示经销商,同类的车型好象在价格上更便宜。即使没有,最好也能试探一下,但注意尺度,不要过分夸大。

  4.善于提问多问些问题,知道得越多意味着拥有越多砝码。

  5.坚定立场无论是否取得进展,都要坚定自己的立场。

  6.讨价还价很多人都有丰富的经验,将价格先定在自己的心理价位之下,不要轻易答应经销商的第一次出价。多逛些商家,即使无法达到预期目标,至少可以掌握更多信息。

  7.附加装备比较同类车型标准装备的差异,以此作为争取折扣的资本。

  8.灵活机动如果交易失败,不要恋恋不舍,换一家再试试,或许会有意外的惊喜。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