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豹飞腾抢闸上市 7月份可能推出新车三菱V7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13: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在东风本田C-RV即将上市之际,去年底就已下线的猎豹飞腾终于抢先一步批量上市。日前,飞腾在广州正式公开发售。长丰猎豹广东销售公司总经理欧阳明辉表示,飞腾今年销售目标是1.5万辆,广东省预计销售2000辆。并且透露,长丰汽车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下个月正式上市发行交易。

  原计划在猎豹飞腾之后上市的欧蓝德特锐等车型早已纷纷登场,东风本田C-RV也将于近日面市。欧阳明辉的解释是,由于长丰猎豹的合作伙伴三菱十分重视飞腾这款车型的合作,在质量把关上特别严格,所以延迟了批量上市的时间。三菱还曾希望在飞腾上挂上三菱的车标,但由于长丰猎豹坚持生产自主品牌的车型,所以还是挂上猎豹的豹头车标。欧阳明辉表示,使用三菱车标能增加车型的品牌影响力,但这样猎豹就需付给三菱品牌使用费,这样就会加大成本,车价偏高。他表示,真正懂得越野车的消费者会发现使用猎豹车标的飞腾性能一样出色。但他认为,目前三菱还在争取更多的股比,当三菱股比达到一定程度时,猎豹生产的车型挂上三菱车标还是有可能的。

  目前飞腾使用的是三菱4G94发动机,较之目前国内SUV普遍采用的三菱4G64发动机要更加先进。飞腾价格在17.18万元至18.98万元之间,但全部是全时四驱而没有两驱车型。全时四驱对于城市道路利用率不大,欧阳明辉表示,全时四驱最能表现飞腾的出色性能,目前还没有考虑生产两驱版的飞腾。

  欧阳明辉还透露,长丰还将在7月份推出一款新车。据记者了解,这款新车极可能就是三菱V73。(关光耀)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