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市物价局长透露汽车月保费将大幅降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10:1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广州市物价局局长沈志超昨日透露,在广州市物价部门制订的《广州市机动车停放保管服务收费管理办法》中,汽车月保费将大幅降低。沈志超还表示,相信这次停车月保费用降低的幅度会令广州的车主们感到满意。

  据悉,定于2004年4月下旬召开的广州市机动车停放保管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听证会代表名单及《办法》,都将在今日下午公布在广州市价格信息(www.gzwjj.gov.cn/)上。(刘奕伶)

(编辑:仝楠楠)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