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性装饰点缀生活 特锐装饰大赛北京站开幕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 19: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汽车作为现代社会发展的重要标志,成为了都市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除了作为一种交通工具外,汽车更多地与人融汇到了一起,成为车主扮“酷”装“靓”、彰显自己独特品位与风格的最佳载体,汽车装饰正作为一种全新的时尚文化悄然兴起。由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的达路.特锐全国装饰大赛即将于本月24日在北京开幕。继昆明、广州、成都分站赛成功举行后,作为本次活动的最后一站的北京不但要进行地区分站赛,同时也将进行全国各地入围车辆的总决赛。

  目前,我国汽车装饰、改装大多流行在经济发达、私车普及、汽车文化氛围浓厚的地区。如:深圳、广东等东南沿海地区,那里已经成为中国改装车的前沿阵地。北京作为私车保有量位居全国前列的地区,其车辆装饰、改装文化也越来越流行,目前,北京改装车人群的数量与水平已经不逊于东南沿海这些改装起步较早的地区。

  本次特锐装饰大赛共分车贴、内部装饰、外部装饰三项,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特锐车主参与到活动中来,举办方特别设立了丰厚的奖项回报。北京赛区的比赛,最高奖品的价值可达人民币5000元,就连参与奖项也是价值人民币1000元的奖品,同时,比赛所设立的众多特色装饰奖项也是相当丰厚。而对于每一名有幸晋级总决赛的选手来说,作为最终大奖的一辆特锐SUV都是不可抵挡的诱惑。

  汽车装饰文化的迅猛兴起,标志着现代人消费理念已经从“代步工具”向“个性化自我载体”的转变。把自己的爱车装饰一番,在这个张扬个性的时代里,不但能够显出与众不同的品位,同时也让爱车更好的体现出车主的真我风采。没有人希望自己和别人穿完全相同的衣服,同样,开车人也不希望自己的爱车与别人一般无二,车主们不再满足于厂家的“原配”标准,适度地对车辆进行一些装饰与改造,如:加个个性车贴、装个现代感十足的尾翼、配备一些特色的车内饰物,爱车就表现出了一种与众不同的风采。

  此次由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的达路.特锐全国装饰大赛为广大车主提供了一个展现创意、释放自我风采的机会。届时,人们将会看到全国特锐SUV车辆装饰的最高水平,众多爱车、玩车、改车的行家里手齐聚一堂,不但同场竞技比赛,同时还可以一起互相切磋交流经验,互换心得,共同推动中国汽车装饰、改装文化的发展。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