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蛮女司机当街挥拳打坏记者器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 14:45  京华时报
野蛮女司机当街挥拳打坏记者器材(图)

女司机试图追打记者。  实习生董世彪摄

  本报讯 (记者卢亭) 昨天,一名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栏目摄像记者在昆玉河边随同城管及交警执法人员正常采访时,突然遭到被交警处罚的女司机攻击,记者手中的摄像机也被损坏。

  下午3时左右,海淀城管与交警执法人员联合对昆玉河边的非法洗车点进行了清理,一名正接受非法洗车的女司机因违规停车受到处罚。《法治进行时》栏目的一名男记者正用摄像机记录执法过程时,那个接受处罚的女司机突然转身冲过来,一把抓住摄像机,试图阻止采访。为了保护摄像器材,记者退后两步继续拍摄,该女司机继续踢打记者,但被执法人员迅速阻拦。女司机随即破口大骂,并试图挣脱执法人员的劝阻追打退到远处的记者。该司机接受交警处罚后扬长而去,而记者此时发现,价值数万元的摄像器材已被损坏,无法显示正常的画面。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