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酷车、美女、摄影发烧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 16: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小家伙比“老摄郎”拍得还起劲儿

美女最能“谋杀”胶卷

为拍美女,不惜钻车底

  正如时装与美女不可分割一样,酷车自然也少不了美女相随,而活色生香的美女当然“招蜂引蝶”,吸引摄影发烧友们追随左右。昨天,清新温矿泉同时举办了三个活动,一个是某俱乐部的越野车对抗赛,一个是广东运动汽车模特大赛训练基地揭幕仪式,还有一个是酷车美女摄影大赛。流行元素一应俱全———酷车、美女、摄影发烧友!

  私家车的日益增多,令越野车赛事有越来越多“铁杆”支持者,昨天的越野车赛事便吸引了上百辆汽车越野爱好者的前来参与,运动汽车模特也应运而生。昨天,广东省摄影家协会还有150多名摄影爱好者前来捕捉这“美丽与激情”的碰撞。

  李维宁 施用和 摄影报道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