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克总裁将面临投资者“拷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 11:44  中国汽车报

  戴-克总裁约尔根·施伦普将在近日举行的年度大会上受到投资者猛烈的指责。但分析家认为,目前他的职位还是稳固的。

  自1998年与克莱斯勒合并后,公司已损失了将近455.8亿美元。股东们将再次就提高股票价值问题向施伦普施压,也将就公司持有37%股份的三菱公司重组所需大量资金的问题对他提出质疑。

  路透社说,由于三菱汽车成了投资者最为关心的话题,克莱斯勒持续亏损的问题已经暂时被淡化。这个日本惟一亏损的汽车公司,需要股东们至少投资3000亿日元(28.8亿美元)进行新车型的开发,削减债务和平衡资产负债,如果戴姆勒加入增资的话,将投入98540万美元,占大部分自身发展所需资源。另有未经证实的报道说,戴姆勒甚至可能被迫负担超过一半的所需资本。

  一个熟悉三菱重组的人士说:“他(施伦普)一定会被问及戴-克是否要从三菱中抽身,而他也会再次说还存在变数。”(王雨)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