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非大众高层暗示:有可能向中国提供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 11:33  中国汽车报

  大众南非公司在上周赢得了德国大众公司20亿美元的供货合同,在今后6年里,它将为母公司生产提供发动机。该公司高层已经暗示,以后有可能为大众中国工厂生产汽油发动机。

  按照合同规定,到2010年,南非公司要为德国大众提供44万台发动机。南非公司初期要履行的责任是:为汉诺威工厂生产5缸柴油发动机,用于安装在LT长头厢式货车上。

  大众初期投资3500万美元左右,使南非分公司能够开始履行合同,并预计这一项目能够创造250个新的工作岗位,明年的生产目标是3.5万个发动机。南非公司是汉诺威工厂柴油机的惟一供应商。

  这项合同是继南非大众去年向汉诺威工厂提供催化净化器签订的500万美元的合同之后,最新的零部件供应合同。大众南非公司同时也为大众的海外市场生产新款高尔夫V。(方笑菊)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