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典亲王应邀担任Volvo环球帆船赛赞助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 09:22  新浪汽车
瑞典亲王应邀担任Volvo环球帆船赛赞助人(图)

瑞典卡尔·菲利普亲王应邀担任2005/2006年Volvo环球帆船赛的赞助人

  2004年4月12日英格兰南安普敦讯--瑞典卡尔.菲利普亲王已接受邀请,作为一位热心赞助人参与下一届Volvo环球帆船赛。该项赛事的首席执行官格伦.布克表示:“我们对亲王接受邀请深感欣慰和自豪。”

  到今年4月9日,首届惠布雷德环球帆船赛(Volvo环球帆船赛的前身)的优胜者完成赛程的日期已过去整整三十年的时间。从那时以后,这项赛事已经经历了难以想象的巨大变化。最初,这只不过是一场由业余水手和帆船迷门参加的环球比赛,而今却已成为完全由专业选手参加的世界上条件最为严酷的体育赛事之一。

  格伦.布克指出:“我们希望卡尔.菲利普亲王能够腾出时间和精力,以多种方式支持我们的比赛。我们知道,他本人热中于体育活动,并且曾经同他的父亲卡尔.古斯塔夫十六世国王一起参加过多次扬帆远航的活动。在比赛开始之前,我们将在适当时机邀请亲王登上我们新的赛艇,一起在海上航行一番。”自1973/74年创设这项赛事以来,下次比赛将是第九届。下次比赛的开赛时间定在2005年11月,起航地点选在西班牙的加里西亚。

  起航后的第一个停靠站选在南非。次后,参赛船只将相继绕道澳大利亚、新西兰、巴西和美国,最后返回欧洲结束比赛。

  关于Volvo环球帆船赛

  下届Volvo环球帆船赛定于2005年11月5日在西班牙格里西亚的散森索港口举行开幕式,届时将在港内举行一场内海航行比赛。站外海航行的第一站比赛定于2005年12月12日从加里西亚的维果港起航。2005/2006年Volvo环球帆船赛共设九站外海航行比赛。此外,还在各个主要停靠站举办内海航行赛,加里西亚就是首次内海赛的举办地。

  参加上届比赛的四支赛艇队充分证实了媒体对这次赛事报道的价值。调查结果表明,每个参赛队所获得的媒体报道的平均价值达到5000万美元,相当于赞助商获得200-300%的投资回报率。上届Volvo环球帆船赛的累积观众数量超过8亿人次,在国际体育赛事中名列前茅。对各个参赛队知名度的调查结果再度表明,一些赞助商的知名度提高了30%。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