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丰驾校 满足学员最大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 09:21  北京晨报

  ●首丰驾校成立于1984年,1987年与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合作,全称首都丰田汽车驾驶员培训中心,现隶属于华龙实业总公司。

  ●首丰以“满足学员最大需求,培养一生无事故的驾驶员”为宗旨,二十年来不断进取,把一个建校初期只有80亩地、70部旧车的小驾校,建设成为拥有27万平方米、200多部各种车辆,考试全部实现计算机控制,全封闭、现代化、花园式的考试场。

  ●首丰地处亚运村北七公里立水桥,是城铁和多路公交车交汇点。

  ●首丰考试场是交管局车管所批准的“场内训练、场内科目考试”的示范考试场,场内设施齐全。学员从报名、学习法培、计时培训、毕业考试,可全部在首丰考试场内完成。

  ●首丰有教练车174部,其中123部小客教练车全部为普桑电喷环保车,51部大货车为新型1041车,自动挡教练车采用日本丰田公司的花冠车。

  ●首丰是全国率先使用计算机路考系统的单位,目前已建成桩考、路考和计时培训电脑系统。首丰有报名处和代办点20多个,实行网上报名(www.SFJX.com.cn)和上门收取费用。

  ●首丰竭诚为学员服务,学员报名时公布收费标准,讲清培训程序,和学员签订培训协议。学员毕业时,提供驾驶本特快专递服务,同时学员可获得中、英、日三国文字的毕业证书,为学员出国提供方便。

  ●首丰的教练员全部持有国家劳动部颁发的中、高级汽车驾驶员证书和车管所颁发的教练员证书。

  ●首丰加强服务管理,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认证和车管所年度资质认证。在计时大厅设立投诉电话,为大龄和残疾学员开辟无障碍服务通道。驾校推出星级教练和服务标兵,并把他们的照片和车号在计时大厅公布。

  ●二十年来,首丰获得多项殊荣,先后被评为明星驾校、十佳驾校、消费者信得过单位、全国示范教学先进单位、中国消费者基金会理事单位。

  校长致辞——

  在首丰荣获星级驾校之时,我谨代表全体员工向一直关心支持我们的广大学员、新闻媒体、各级领导以及社会各界致以诚挚的谢意。

  评为星级驾校,这只是新的起点,我们将不负众望,扎实工作,再创新的成绩。

  当前,北京经济发展进入了快行道,奥运大潮的来临也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新的形势,我们将落实车管所各项管理规定,履行五项承诺,维护学员权益,开展规范教学,加快车辆更新,改善办学条件,提高培训和考试的科技含量。认真吸取国内外同行业的先进经验,不断推出新的服务和教学举措。

  我们将真诚服务,勇于创新,把好首都交通安全第一关,用更好的服务回报广大学员,为社会培养出更多一生无事故的驾驶员。

  最后,我热情欢迎广大学员到首丰来参加驾驶培训,谢谢!   

      李群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