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星行奔驰用户放飞风筝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 16:36  新浪汽车

  阳春四月,北京北星行汽车销售中心邀请新老客户,来到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北京之星展厅,参加“飞翔.梦想.北星行”的主题活动。在这里人们可以在大自然中自由的放飞心情。

  北京之星位于开发区的经开汽车会展中心,是亚洲地区最大的梅赛德斯—奔驰3S店之一。走进北京之星展厅,挑高的屋顶悬挂着六条巨型大龙风筝,形象栩栩如生,多款奔驰展车吸引着众多来宾驻足观看。二楼平台是活动的主会场,客人们在这里一边品尝美味的烧烤自助,一边欣赏风筝放飞表演。场地重摆放了一部精巧的梅赛德斯—奔驰04款SL350跑车,这款堪称当今世界性能最优秀的敞篷跑车,令人难忘的线条不仅是新型运动车技术优势的象征,能够燃起驾驶着的激情、乐趣和活力,精心组合的多种先进电子系统,让您充分享受到科技带给您的舒适感觉,不愧是经典与现代时尚的最佳组合。很多来宾不但听取了SL系列跑车的详细介绍,还兴致勃勃的参加了试乘活动,亲身感受了梅赛德斯—奔驰SL跑车带来的驾乘乐趣。

  北星行特意请来了我国风筝名家孙兢和一些风筝爱好者。当孙兢乘坐梅赛德斯—奔驰SL500敞篷跑车,放飞一款高难度的动力风筝时,伴随着陈美为梅赛德斯创作的激扬的小提琴乐曲,动力风筝在蓝天中翱翔,与梅赛德斯—奔驰SL跑车一样充满活力和动感,使整个春日风筝会活动达到高潮。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