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尔降价促销 基本型调整为6.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 11: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继高尔去年在京城热销之后,中视公司今年又出重拳:将基本型调整为6.98万元,业内人士预计,京城车市必将再掀波澜。

  中视缘何能将基本型降到6.98万元?原因在于中视具有一定的价格自主能力,于是采取价格优惠策略,使中视让利于消费者的初衷得以实现。

  统一经营是一种新型的营销模式,它的最大特点就是经营方能够获得优惠价格,同时,再以优惠价格吸引消费者,达到消费者和厂商的多赢局面。去年,中视统一经营高尔在北京的经销权,销售结果表明,这一销售模式十分成功。

  2003年9月,中视在军事博物馆举办促销活动,获得极大成功,创造了四天之内售出170余辆高尔的销售奇迹。随后,在半年的时间里,高尔持续热销,不同款式和颜色的高尔奔跑在京城街巷,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一时间,在惯于理性消费、眼光挑剔的京城消费者眼里,高尔轿车成了时尚的象征。“少花钱也能开名车”成为京城的热门话题。

  对于高尔京城热销,业内人士普遍认为,统一经营功不可没。另外,高尔的成功还在于定位准确。目前在国内,对于轿车的需求已经形成个性化趋势。而高尔轿车的诸多优势和优良的性价比,也是吸引消费者的重要因素。

(编辑:李良)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