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堵门接卷车无法通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 10: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毕磊) 昨天上午,一辆银色别克堵在崇文门中学门口,车头挡住考试设置平面图的黑板,前来参加自学考试的考生只得趴在车上查看考场分布图。到了学校发车去领取考卷的时间,该车还没开走,校内车无法出去,学校不得已临时租借校外车辆运送考卷。

  崇文门中学校门旁一块牌子上写着:学校门前50米,禁止停放机动车。“早上6点多挂考场平面图的时候,发现这辆车横在了校门口。崇文门中学办公室保卫干事关老师说,这辆车牌号为京FU5806轿车的车头挡住了考试设置平面图的黑板。早上7点左右,来参加自学考试的考生只得趴在车上看。关老师说:“这个考场以外地考生居多,大家对考场不熟悉,当时车上趴满了学生。学校20多个考场共七八百考生,一会儿就把校门堵死了。”

  7点钟是学校发车去考试中心领取考卷的时间,但别克司机没有出现,校内车辆不能出去。校方只好打电话到崇文门交通支队。交警赶到后,调来一辆拖车准备托走这辆违规停放的车辆。但交警发现由于轿车前部紧贴着门柱,拖车无法从车前将该车拖走。如果从车尾拖的话,又会将车内设施毁坏。崇文门中学办公室秦主任说:“再等下去,考试时间恐怕来不及,校长紧急向外单位借来一辆车去考试中心取试卷。8点钟自考试卷运到校门口,工作人员将试卷提送到各个考点。8点20分,考试得以顺利进行。”

  “直到中午12点多,司机才过来将车移至停车位。他一个劲儿地说对不起,称夜里回来后看到小区内没有了停车位,便把车停在校门口回家去睡觉了。”关老师说。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