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昨天北京拍出69辆政府淘汰黄标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 09:50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董明报道 受市政府委托,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昨天举行了第6次政府淘汰黄标车的拍卖会。经过紧张的3小时45分钟的激烈竞争,最终70辆标的车除一辆流拍外,其余69辆都悉数找到了买家,而279.55万元的成交总价也比168万元的底价高出了66%。

  此次拍卖的70辆标的车主要包括桑塔纳、捷达、奥迪、依维柯等车型,使用时间多数在5年以上。与第5次拍卖会相同,本次拍卖全部采用了网上竞拍的方式,而由于这种方式大大降低了旧车跨区域交易的成本,因此此次拍卖活动受到了许多外地用户的关注。据统计,在此次拍卖会上140多个竞价者中,有一半是来自河北、河南、湖南、吉林、江苏、山东以及内蒙古的外地竞拍者。

  在69辆拍出车中,成交价最低的是一辆1995年2月登记的北京红叶客车,最终以3500元后出;成交价最高的则是一辆1997年2月登记的奥迪100C3V6FL-1轿车,最终以107500元拍出。

  在整个拍卖过程中,每辆标的车的平均竞标次数达到了20.87次,其中竞争最激烈的为61号拍卖品,一辆1995年10月登记的三星汽车,最终竞标次数72次。

  而在拍卖成交的69辆车中,有26辆车被北京消费者竞买所得,其他43辆车则被外地消费者收入囊中。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