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岁“司机”驾车2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 09:0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趁父母不备将公园的电瓶车开上街 后因“超车”被交警发现

  本报记者报道 4月9日下午4时40分许,石景山交通支队北辛安队三警区民警吴福亮正在古城西路东口巡逻,忽然看见一个四五岁的小男孩驾驶一辆红色儿童电瓶车,在非机动车道内由南向北快速行驶过来,不一会儿就超过了好几个骑自行车的成年人。

  吴福亮立即将小男孩拦住,发现并无大人跟随,于是,吴福亮向孩子询问了有关的情况。

  小孩说:他叫李浩兵,4岁,河北邯郸人,父母都在某超市的面包房工作。吴福亮立即将小男孩及儿童玩具电瓶车一起放到警车内,带着孩子前往超市寻找其父母,可是,到了面包房一问,却没有孩子所说的人。

  与此同时,石景山分局古城派出所的民警接到一位母亲报警:带着孩子到古城公园玩,一不留神,孩子不见了。派出所民警和孩子的母亲,兵分两路,在古城地区全力寻找走失的男孩。

  就在孩子所说的超市门前,派出所民警正巧碰到带着这个孩子找妈妈的吴福亮,吴福亮将这名小“违章司机”交给了古城派出所的民警。

  原来,小男孩由母亲带着到古城公园游玩,妈妈给他租了一辆电瓶车,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孩子趁母亲和公园管理人员不注意,驾驶电瓶车由公园北门出来上了马路。出了公园后,没有任何安全防范意识的4岁男孩,只顾高兴,开着小电瓶车漫无目的地行驶,足足开出去两公里,一直开上了车流量极大的古城大街。幸亏交警及时发现了这名“违章司机”。

高杉 马加华 杨大东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