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4赛弗超凡出山 价位品质出乎意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17:52  新浪汽车

  最近,大名鼎鼎的赛弗04款终于浮出水面,对于它的问世,广大用户给予了更大的关注和期望。长城汽车公司不负众望,经过了慎密的准备、16项改进、反复的实验,终于将两款内外焕然一新的两驱、四驱赛弗推向了市场。

  与03款赛弗相比,04款从外观、内饰、功能、配置方面可谓是脱胎换骨,焕然一新,每一项改进都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轿车化仪表台是04款赛弗的突出亮点,让人耳目一新,现在完全区别于目前市场上所有10万元左右SUV,做工精细,达到了中高档轿车的水平。而一体化中控台,集组合CD音响、电控空调、集中开关面板于一体,美观典雅;触摸式全自动空调按键代替了以往的拔簧式控制键,操控灵活,控制准确。新式组合仪表,采用了轿车的设计方案,简洁大方,一目了然。

  03款赛弗客户反应最强烈的手刹,在04款上已得到完全改进。地板式手刹替代了老式的拉把式手刹,操作方便,制动效果好,其设计先进程度远非目前同类产品所能比。

  新式座椅更突出了人性化设计,加装了腰部调节器,座椅底部倾角能自由调节,可缓解疲劳,大大提高了驾乘的舒适度。

  针对用户反应赛弗电器故障较多的情况,长城汽车通过优化配套体系,对赛弗的电机、电动摇机开关、继电器、中控锁、升降器等进行了全面升级,减少了线路损耗和故障点,延长了电机的使用寿命,故障率大为降低。而悬架系统将后桥的螺旋弹簧改为进口螺旋簧,增大了车身的承载能力,减少了行驶时的震动,更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

  不仅如此,对中网、灯具、前后杠、水箱、内饰颜色等进行了彻头彻尾的改进,使之内外焕然一新。同时,04款赛弗还可选装VCD、天窗、大轮眉、备厢宝等豪华配置。

  据测算,16项内容的更新换代,增加成本在1.5万元左右。然而长城汽车对04款赛弗的明码标价是:两驱出厂价仍定价在8万元,四驱定价在9万余元,04款赛弗甚至低于03款的正常报价,这种定价出乎了所有人意料。

  在SUV市场,这种档次SUV车型8万元的价位已达到了底限,赛弗与同类产品相比其性价比都是最高的,无疑有超强的竞争力。业内人评价说:这样的价位做出这样高品质的车,就是跨国公司也不一定能做到,在低价位做到最好,这是长城最大的竞争优势。

(编辑:赵焕)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