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长城客车齐鲁大地演绎燕赵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15:57  新浪汽车
组图:长城客车齐鲁大地演绎燕赵风情

华北旅游风情展开幕式

长城客车在济南泉城广场展示

  4月4日下午3点,在济南市的泉城广场,人声鼎沸,歌声嘹亮;3台长城客车和2台长城旅居车次第排开,吸引了众多的参观者。燕赵情河北旅游巡回促销活动正在热烈召开。

长城汽车在博物馆展示

在青岛五四广场展示

  燕赵情河北旅游巡回促销活动,由河北省旅游局领队和组织,河北省石家庄市、保定市、承德市、张家口市、邯郸市等旅游局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巡展活动。长城公司作为此次活动的赞助单位,派出了长城·风之情F11、长城·梦之旅M11大型高一级豪华客车和长城·梦之旅M8-2中型高一级豪华客车3台客车及2台旅居车,随团参加展示。3台长城客车身披"长城客车好品质新选择"、"河北旅游巡回促销团"等绚丽大字,满载河北省各旅游单位领导及员工,4月3日从石家庄裕园广场开始,一路在济南、青州、青岛等地进行巡展促销及推介活动,最后将奔赴烟台,参加4月9日至11日在烟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04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另悉,长城客车将在旅交会期间举办大型产品推介活动。

  燕赵情河北旅游巡回促销活动,所到之处长城客车及长城旅居车均倍受关注,并获得一致好评。(杜冬梅)

(编辑:戴翠娥)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