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用车修车 > 正文

北京八达岭高速五环进出口将加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 09:31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八达岭高速路进出五环排队的现状将在近期有望解决。记者昨天从市首发公司获悉,目前,上清收费口、西红门收费口改造方案已经确定。

  目前,收费亭的拆除工程正在按照计划进行,预计到五一前可以实现预定目标全部撤岗。市首发公司运营部的有关负责人介绍说,五环路取消收费三个月以来,日均车流量攀升1.5倍,这一数字显示出了五环路对减轻城区道路压力的重要作用。但与此同时,五环路与
中行不良资产超市 新装萨拉毕加索亮相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其他高速公路连接处的拥堵状况也在加剧。为打通节点,首发公司近期将启动五环路局部改造工程,首先将把上清收费口拓宽6个车道以缓解五环出入京昌高速的拥堵。

  目前,上清收费口改造方案已经确定,收费口将移出上清桥,并在双方向两车道的基础上再拓宽6个车道,届时车辆排队等候的时间将大大压缩。该项改造待设计图完成后将尽快启动,预计工期两个月。首发公司同时提醒车主,改造完工之前进城出城尽量避开京昌高速,可以取道车流量较小的六环或京承高速。

  据了解,五环路局部改造计划还包括西红门收费口的外移和拓宽,以缓解京开高速拥堵。(梁琦)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