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生车祸四连撞 QQ损伤最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23:19  新浪汽车
发生车祸四连撞QQ损伤最小(图)

发生车祸四连撞 QQ损伤最小

  新浪汽车讯 2004年4月1日晚8点多,海口市滨海大道省财税厅办公楼附近十字路口的红绿灯前,发生了一起4车连环相撞的车祸。前面的一辆小轿车的后保险杠被一辆奇瑞QQ顶了一下,擦破了一点“皮”,迷你型的奇瑞QQ损伤不大。第3辆派利奥小轿车和第4辆福来尔轿车的车头严重受损。

  据介绍,这辆QQ之所以在这场车祸中能幸免于难,成为4辆车中受害最轻者,是因为它的整车结构。QQ整车为承载式全金属封闭钢板结构,能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凭借车头车尾强化钢梁吸收撞击力量,提升对车前车尾碰撞的抵抗能力。正是这样的结构和车头车尾强化钢梁增加了车子抗碰撞的能力,才能在这次车祸中将车的损伤降到最低。

  不仅是对于这种连环相撞式的车祸,QQ的安全配置十分齐全,能应付各种场合各种情况。除了前后排安全带、四门侧防撞钢梁、安全碰撞吸能转向柱、高位刹车灯、门槛提示灯等基本的安全装置,QQ更首次在微车上加装了前排双安全气囊,目前这个级别的车上装配双安全气囊的还屈指可数,在车辆受到严重撞击的时候,安全带会把人固定住,气囊立即会爆开,防止人飞出车外并防止撞伤,ABS的加装也为安全性的增加出了一把力。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