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评论:强烈建议贴上“新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6:29  新浪汽车

  我强烈建议新手还是贴上点,好提醒其它司机不要跟在后面,有时候本来就堵车,要是不幸跟在一个新手的后面,掰又掰不出去,才倒霉呢,还有贴明是新手老司机也可以尽量躲着点,少和他们抢抢道,省着碰到不懂避让的出了事给自己惹麻烦。

  可是另一方面,有些人尝到了当新手的甜头,明明贴着是新手可是横冲直撞比谁都横,这种人要严重鄙视,如果罚款就应该罚这样的。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