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方市场推出北京第二届酷车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3:1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从1995年5月18日到现在,北京第一个汽车交易市场------北方汽车交易市场已即将迎来九周年的生日,九年来北方市场累计销售汽车近30万辆,总销量位居京城汽车市场第二,成为京城知名的汽车交易市场之一,自2002年以来在以诚信指数管理模式进行市场综合管理的基础上又全力推广汽车娱乐经济。

  此次,为热烈庆贺北方市场9周年,北方市场将于4月30日-8月6日期间举办九周年大型庆典活动------“北京第二届酷车节”及“九周年倾情回报”促销活动,以更好的拓展汽车娱乐经济,进一步突出北方市场个性及特色,以娱乐促销售、以文化促服务,更多的服务于消费者服务于经销商。

  此次活动将以北京第二届中外suv大汇展拉开序幕,在三个多月的时间里以“酷车酷人酷生活,车秀人秀娱乐秀”为主题,贯穿北京第三届酷车秀大赛(分网络大赛及现场大赛)、“酷车炫房两相宜”车房联展活动、“鲜花装点我的车”花车大赛、“我眼中的酷车”少儿绘画比赛、酷车秀摄影大赛、以及车体彩贴、汽车音响、内饰等系列比赛和其他各类俱乐部主题活动等二十余项特色活动,可谓是京城乃至全国汽车文化和汽车娱乐的一道大餐,相信会再次掀起酷车热浪。

  同时北方市场“九周年倾情回报”一方面较大幅度的降低了经销商的驻场费用,另一方面市场还携手各驻场经销商在庆典期间为广大消费者奉上购车有礼大型促销活动,诱人的抽奖和诸多的促销实惠定会令准购车族心动而行动!

  有关活动详情请关注北方市场网站www.beifang-auto.com

  热线电话:63824466-3311

  北萱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