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汽车香水走向国际 香座设计大赛正在酝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1: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用香水装点自己的爱车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对于购买汽车香水的人来说,汽车香水放在车厢内是一物多用的点缀,所以除却香水本身的品质外,创新、雅致、时尚的外观造型也是汽车香水的一大卖点。

  广东作为全国重要的汽车用品生产和批发集散地,汽车香水制作工业也走在全国前列。据统计,广东地区生产的汽车香水占全国产销量的60%~70%左右,为国内汽车香水行业的领头羊。

  日前,记者从广州市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协会打听到,由广州市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协会及广州CDL香水(国际)有限公司筹备的中国第一届“CDL杯”香座国际设计大赛正在酝酿当中。广州市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协会表示,中国汽车香水正走向品牌化和国际化的道路,在此时机,举办一场国际香座设计大赛旨在引发国内汽车用品行业对工业设计的关注,同时使得与国际设计工业接轨,提升国内汽车用品行业的产品竞争力。另外,也希望工业设计界关注汽车用品行业,从而发掘一批优秀的汽车用品设计人才。

  据悉,此次活动将通过公开征稿的方式,由国内外设计院的知名工业设计师和消费者共同参与评选。要求设计作品能体现香座的典雅、浪漫、时尚、安全及环保几个方面。参赛作品以汽车香座为主,也可涉及人体香水香座及环境香水香座。(李光曼)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