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女子横穿四环路被当场撞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 09:23  北京娱乐信报
一女子横穿四环路被当场撞死(图)

宝马车前部被撞瘪了一块

  信报讯 (记者闫峥) 昨天下午,因为横穿四环路,一名女子被飞驰的宝马车当场撞死。由于死者身上无更多身份证明,民警正在进一步确定其身份。

  读者刘先生在事故发生后刚好路过现场。他告诉记者,他看见被撞的女子趴在地上,旁边有一摊血,脚上两只鞋都没有了,只剩下两只白袜子。民警已经赶到现场,正在处理事故。

  记者赶到现场时,现场已经基本处理完毕,交通逐渐恢复正常。撞人的银灰色宝马吉普车被拖到路边,车右前部有轻微损坏。在四环主路慈云寺桥北,由北向南的第三条车道内,有一摊血迹。记者注意到,距离出事地点不到10米的地方,就是四环路辅路入主路的入口。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被撞死的女子就是从这个入口进入四环主路的。

  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事故发生在昨天下午2时40分左右,死者三十多岁,在横穿四环主路时被主路上的汽车撞死。从死者身上,民警只发现一个电话本,因此她的身份还难以确定。目前,交管部门正在对司机开车时是否喝酒、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是否超速进行进一步检测。信报记者王巍/摄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