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爱心牵手 郑州娃梦圆北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14:18  新浪汽车
比亚迪爱心牵手郑州娃梦圆北京(组图)

比亚迪爱心活动

  新浪汽车讯 3月20日早晨6时15分,当庄严的国歌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响起的时候,来自郑州市贫困家庭的5名品学兼优的“有志中国娃”怀着激动的心情看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终于圆了他们长期以来渴望而不可及的梦想。


和国旗护卫队合影

  据了解,此次爱心行动是由比亚迪汽车发起、郑州电视台、郑州市团委等媒体联合策划的“郑州——北京——郑州爱心行动梦想成真”活动。旨在帮助那些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有志少年实现他们心中的梦想。在这次活动中,比亚迪汽车,这个圆梦人,以他们的5辆福莱尔.福星轿车,载着5名来自郑州市贫困家庭的品学兼优的“有志中国娃,踏上了赴首都参加天安门广场升国旗仪式的梦想之旅,圆了孩子们盼望已久的梦想。


在国旗护卫队驻地

  随后,五名孩子又登上了雄伟壮观的天安门城楼,在天安门城楼上眺望整个天安门广场。一个小女孩激动地告诉记者,他没想到自己能有这个机会亲自来到北京天安门,以前只是在电视、报纸上看见北京天安门,这次来了以后,感觉首都的北京比在电视上还漂亮。一名小男孩看了刚才的升国旗仪式后,告诉我们他将来要当一名护旗手。中午11点钟左右,孩子们在比亚迪汽车的安排下又来到了北京三军仪仗队驻地听国旗护卫班战士讲解国旗,国歌知识,了解我们国家的历史。

  另外,昨天晚上,在比亚迪汽车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五名少年享受了丰盛的晚餐,并且给孩子们安排了舒适的住宿。比亚迪汽车工作人员说,孩子们由于贫困,不能享受幸福的生活,这次到了北京就象到了自己的家一样,让孩子们充分地享受幸福,尽我们力所能及地帮助这些孩子,让他们感到比亚迪人的温暖,感觉到全社会的温暖。


郑州市领导送行

  5名“有志中国娃”一起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努力地学习,将来长大后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且以实际行动和优秀的学习成绩来报答比亚迪人,比亚迪汽车以及全社会所有关心和爱护他们的人们。

  据悉,比亚迪汽车一贯坚持以人为主,此次帮助贫困学生实现他们心中的梦想,只是捐助希望工程的一个开始,在以后的时间里,比亚迪汽车还会继续为希望工程做贡献,让更多由于贫困和环境的制约而不能实现梦想的孩子,实现梦想。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