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难以忘怀的欢乐时光--今天是个好日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30日 15:45  网友:银欧4568
难以忘怀的欢乐时光--今天是个好日子(图)

新浪赛盟卡拉OK决赛获奖者大合影

  看着这么多饱眼的照片,仿佛又置身于那一晚的欢乐中,真的是盛况空前、热闹非凡、精彩极了,没去的同学真是遗憾啊!

  真的很高兴、也很庆幸自己参加了这次OK大赛,不然错过了这段美好的时光一定会后悔死!能在这次比赛中夺冠,全都是赛盟各位同学对我的支持与鼓励啊,我在这里向各位同学表示深深的谢意!

  赛盟每次成功的集体活动,都是组织者辛勤的劳动和大家积极参与的结果,在这个友爱的集体环境里,我感到有如家一般的温馨,谢谢各位组织者及幕后同学们的辛苦付出,为大家创造了这样一个欢乐的夜晚,更要感谢朵朵家的精彩的广告宣传,还有多利猫的热情相邀,让我选择了这次活动、选择了东区,从而走进了赛盟、走近了大家。感谢东区人民对我的推选,感谢东、西、南、北全区人民对我的支持!

  没想到啊,得了第一,要知道,这可是我从艺N多年以来得到的最高奖项啊,抱着那么大的一个红证书,好激动啊,就差鼻涕眼泪一块流了。平息了激动的心情,不免有一丝惭愧,其实每一位选手表现得都很出色,大家有目共睹呀!无论是热情洋溢的奥斯卡、载歌载舞超级脱衣秀的小嗷嗷,还是娇羞妩媚的怕怕小妹、音色纯净明亮的老顽童、欢快轻盈的燕子,以及所有的选手及嘉宾一定都给大家带来了无比的欢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美好的回忆。而大家却把这份厚爱给了我,左思右想一定是我的高分贝冲击了大家的听觉吧,呵呵!真的是奖项太少了,我相信每一位选手在大家的心里都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

  鲜花与证书不仅仅是荣誉的象征,更重要的它承载的是我与赛盟紧紧相连的一条纽带,从而让我与赛盟更加紧密的连结在一起,无论现在、还是将来,身在何处、在做什么,每当我看到它,我都会想起赛盟,想起这个大家庭里的第一位成员,想起你们带给我的欢乐!衷心的感谢赛盟、感谢大家!也感谢我的OO带给我的这多欢笑!我爱赛盟!我爱大家!

  随着汽车在家庭的普及,越来越多的新同学会加入到我们的集体中来。祝愿我们的赛盟越来越强大,祝愿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